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3/01/31

2013/01/31

最夯男星黃立成 瘋狂露臉《變身》

2013/01/31 黃立成接連在三部大片《變身》、《風雲男人幫》、《大尾鱸鰻》露臉,堪稱2013年寒假賀歲檔電影最夯男星!由他首度監製的電影《變身》日前全台已累積近2800萬佳績,好評熱烈延燒中!



《親愛的奶奶》票房更勝第一週

2013/01/31 票房更勝第一週的《親愛的奶奶》,電影主題曲演唱人姚光庭,真摯歌聲觸動人心,日前她發現原來自己的奶奶與片中的張岫雲奶奶為舊識,真實故事讓瞿導動容落淚!



《傑克:巨人戰紀》挑戰人類與巨人的戰爭

2013/01/31 《X戰警》大導布萊恩辛格,即將在最新電影作品《傑克:巨人戰紀》中,挑戰人類與巨人的戰爭,片中飾演傑克的尼克拉斯霍特表示:「傑克不是超級英雄,他只是一個有夢想的青年,而這個夢想支撐著他面對可怕的巨人。」



《浩劫奇蹟》名人推荐 好評如潮

2013/01/31 南亞大海嘯真實故事改編電影《浩劫奇蹟》,真實故事主角瑪莉雅貝隆到錄製配樂現場說故事,讓提琴手淚如雨下!感動的情節故事亦讓許多觀看過的名人皆予以大力推荐,好評如潮!





《愛‧慕》麥可漢內克 拒拍納粹

2013/01/31 點名史匹柏殘酷史實娛樂化,剛獲法國凱撒獎10 項大獎提名的電影《愛‧慕》導演麥可漢內克拒拍納粹題材,一句「不可能!」使他聲勢瞬間看漲、問鼎最佳導演獎希望增添不少!





《我們的幸福時光》「貞操屌環」套所愛

2013/01/31 鬍渣型男吉約姆古依在最新電影作品《我們的幸福時光》中,深怕男友劈腿,竟以「貞操屌環」套住男友,不讓小三有「雞」可趁!這部在各大國際影展累積眾多好評的《我們的幸福時光》,即將在2/1在台上映。



《乒乓永遠OK》影后蘇珊莎蘭登 感動推薦

2013/01/31 《乒乓永遠OK》紀錄來自全球等八位最具有冠軍相的資深選手參加世界元老杯乒乓球錦標賽的歷程。該片更讓奧斯卡影后蘇珊莎蘭登感動不已!《乒乓永遠OK》將於2月1日在光點台北戲院上映。



《天后之戰》世界首映會 地點由你決定

2013/01/31 《天后之戰》簡訊投票活動正式上線,世界首映會地點由你決定!為重現當時朴子與北港的頂尖對決,《天后之戰》特邀全台縣市PK,請民眾以簡訊投票的方式力挺自家縣市,爭取《天后之戰》的世界首映主場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