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不老騎士團員力挺《親愛的奶奶》


金獎導演瞿友寧最新溫情之作《親愛的奶奶》,日前攜手不老騎士團員的張弘道爺爺與陳映美奶奶,將滿滿溫馨送到台中,戲院現場吸引許多鄉親民眾前往捧場,在寒冬中喚醒對家人的溫暖關懷。

昨晚(2日)【我可能不會愛你】金獎導演瞿友寧親自帶著自己的最新電影作品《親愛的奶奶》,南下到導演年少時期的居住地台中,特別在當地展開了第一次的電影放映見面會。改編自己親身故事的《親愛的奶奶》,從金馬獎開幕片放映之後,感人溫暖的口碑就不斷發酵沸騰,所以這次到了家鄉台中,也吸引了許多鄉親民眾來到戲院捧場,而片商也找來了特別有意義的神秘嘉賓站台,讓觀眾和導演都有驚喜!

親愛的奶奶》在台中的第一場放映除了現場座無虛席之外,還有台中市政府的新聞局長石靜文的出席。但其中最特別的還是神秘嘉賓,電影《不老騎士-歐兜邁環台日記》的兩位成員:張弘道爺爺和不老騎士當中唯一的女騎士張陳映美奶奶!

電影《不老騎士-歐兜邁環台日記》曾經讓台灣的觀眾都感動敬佩於這群老人們不論年紀的熱血追夢,也讓我們注意到了這群爺爺奶奶們的感人故事。這次《親愛的奶奶》邀請到張弘道爺爺和張陳映美奶奶,和他們分享同樣是奶奶的故事,而這次更回歸到基本的家庭裡,讓張爺爺和張奶奶看完電影也是十分有所感觸,更覺得相當感動、溫暖。

而他們也要特別呼籲出門在外的年輕朋友或者忙於工作沒太多間和家人、長輩相處的民眾,請大家多關心家裡的老人和家人,有時間就多多陪陪他們,表達心中對家人和長輩的愛意。張爺爺更說:「今天來看《親愛的奶奶》非常有意義,這樣溫暖感人的故事,在現在這個冷冷的冬天或者在過年之前,更要喚醒我們對於家人的關懷。」

電影《親愛的奶奶》由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導演瞿友寧編導,故事改編自導演的親身經歷,透過獨特的倒敘方式,真誠動人地呈現出滿滿的對於奶奶的思念,與生命裡最難以忘懷的幾段回憶,在循線回溯的過程中,也發掘出家人之間的親情矛盾與掙扎。

導演感性地吐露個人私密的情感,帶給觀眾溫熱而真摯的感動,也勾動大家想起自己的「家」的記憶。電影將於1月18日在全台灣正式上映,電影原聲帶也會一起由豐華唱片同步發行。希望在寒冷的冬天,帶給觀眾最溫熱真摯的感動!

(本新聞由中影國際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