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親愛的奶奶》 首映會眾星齊聚 力挺奶奶


《親愛的奶奶》首映會眾星齊聚!金鐘導演瞿友寧除了帶領全體演員出席,2012年台灣火熱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的三位主要演員:陳柏霖、林依晨與王陽明亦現身力挺,台北市電影委員會總監饒紫娟更到場致意。

金鐘導演瞿友寧的奇幻溫暖最新電影作品《親愛的奶奶》,從一開始走透中南部的行程起,也終於在今晚(15日)回到了台北,在信義威秀中庭舉辦了別開生面的盛大首映會。瞿導帶領了全體主要演員:國寶級的張岫雲奶奶、柯宇綸、林美秀、張世、李千娜和孟耿如一起現身首映,而且也在瞿導的登高一呼之下,去年火熱的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的三位主要演員陳柏霖、林依晨、王陽明也一齊現身《親愛的奶奶》的首映會,就算柏霖也有新片即將上映,也不吝惜出場,展現對瞿導的高度支持!

今天首映出席的嘉賓也特別顯示了瞿導在圈內的好人緣,除了【我可能不會愛你】的陳柏霖、林依晨、王陽明之外,也參與演出的陸明君;以及曾在【惡作劇之吻】演出的趙詠華。而特別的是在《親愛的奶奶》中有客串演出的導演:柯一正、楊力州、林志儒、林育賢、林孝謙、陳文彬也全部都一同出席,另外特別前來參與首映的馮凱導演和許肇任導演也是和瞿導有著深厚的交情,還有幫《親愛的奶奶》譜下動人配樂的潘協慶老師以及有著特別演出的謝宇威也都出席參加。而這麼多的星光和凝聚力也突顯了《親愛的奶奶》就是一部這樣給人溫暖和緊緊相連的情感與關係的電影!

首映典禮開場是由《親愛的奶奶》片中也出現過的肚皮舞女郎所帶來的火辣舞蹈,也為剛好寒流報到的現場炒熱氣氛。而目前台灣電影的大家長,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的局長朱文清也來到現場為《親愛的奶奶》加油,希望在即將過年的時刻,《親愛的奶奶》也能夠呼喚起觀眾對於家中長輩的關懷,除了過年闔家團圓開始,也希望大家多多關心身邊的爺爺奶奶或長輩們,另外台北市電影委員會總監饒紫娟也到場致意。

【我可能不會愛你】的主角們也連番上台推薦,王陽明說:「看《親愛的奶奶》最讓我懷念的就是外婆燒得一手好菜,看到片中最後家人團聚吃年夜飯,我真的好感動好有感覺。」而林依晨也特別提到:「瞿導一直都是給人相當溫暖細膩的感覺,《親愛的奶奶》真的就像導演一樣,雖然我之前看過《親愛的奶奶》了,但那時候沒有聲音和音效,是相當原始的版本,但我還是非常感動,等下進去首映廳內觀看,一定更有感覺,也推薦給各位觀眾。」

最後登場的是陳柏霖,陳柏霖上台就十分開心的說:「今天我出現在這是特別要推薦給大家1月18日上映的有兩部好電影一定要去支持,第一個就是《親愛的奶奶》,但大家也不要忘了支持《變身》啊!」。典禮最後,在片商精心安排之下,張岫雲奶奶也特別準備了一個超大的『奶奶紅包』要送給現場的所有人,紅包內寫著「新年,蛇麼都不怕!」就是要祝福大家蛇年都能夠努力向前。瞿導說:「這也代表雖然我們這周上映的片子很多,但我們依舊蛇麼都不怕!」而言承旭在最後也驚喜現身,在影廳內認真地觀看瞿導的溫暖力作品。

電影《親愛的奶奶》由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導演瞿友寧編導,透過獨特的倒敘方式,真誠動人地呈現出滿滿的對於奶奶的思念,與生命裡最難以忘懷的幾段回憶,在循線回溯的過程中,也發掘出家人之間的親情矛盾與掙扎。電影將於1月18日在全台灣正式上映,電影原聲帶也會一起由豐華唱片同步發行。希望在寒冷的冬天,帶給觀眾最溫熱真摯的感動!

(本新聞由中影國際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