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3/03/27

2013/03/27





日劇女王加盟《白金數據:DNA連續殺人》

2013/03/27 日劇女王鈴木保奈美演技依舊犀利精準,參與演出改編自東野圭吾的同名暢銷著作的最新電影《白金數據:DNA連續殺人》,編劇為了她將片中角色變性,讓二宮和也與一票後輩看傻眼!該片將於5月3日在台上映。



《商業周刊》首部院線紀錄片《台灣黑狗兄》

2013/03/27 《商業周刊》推出首部院線紀錄片《台灣黑狗兄》記錄全球自由貿易衝擊下,一位小頭家逆境突圍的故事。該片由《商業周刊》與國際得獎導演賀照緹、知名配樂林強等一流好手合作,將於4月19日全面在台上映。





《愛‧慕》麥可漢內克 自曝險成殺人兇手

2013/03/27 《愛‧慕》票房衝破三百萬公佈親吻照,該片導演麥可漢內克自曝險成殺人兇手!他將正在歐洲熱映一部關於他的紀錄電影《漢內克的導演秘密》中,大談他的拍片與生活秘辛,該紀錄片預計將於2013年夏天在台上映。



《愛在彈指間》陳庭妮復古浪漫現身首映

2013/03/27 陳庭妮復古浪漫出席《愛在彈指間》首映現場,向黛博拉馮索討教秘書經。黛博拉馮索為《愛在彈指間》下足苦工,除了苦練打字上陣演出不假替身之手,她也為此看了許多奧黛麗赫本的電影,從中找到髮型的靈感。







《宿主》黛安克魯格變身失控搜捕者

2013/03/27 黛安克魯格在新片《宿主》完美詮釋失控搜捕者,嚇到原著作者史蒂芬妮梅爾!同樣擔任該片監製的史蒂芬妮梅爾表示:「我很高興這個角色由黛安演出,她把我書中的角色特性都表現出來,連我在旁觀看拍攝都被嚇到!」



帥男目不暇給《亮演人生》試片大獲好評

2013/03/27 《亮演人生》不僅在《2013金馬奇幻影展》秒殺完售,日前舉行電影試片大獲石雋與孔蘭薰盛讚,徐樂眉與李志希更是深受感動,全場觀眾幾乎都看到字幕結束才起身,讓主辦單位大呼不可思議!



《里斯本夜車》傑瑞米艾朗轉行教戲劇

2013/03/27 奧斯卡影帝傑瑞米艾朗在《里斯本夜車》中,轉行教戲劇成為性格封閉的年邁中學教師。不僅出現火車、腳踏車、救護車、警車、汽車,宛如群車展示會,讓在片中飾演小說家的傑克休斯頓情不自禁肖想賓士名車!



in89 豪華數位影城全新升級聲動座艙

2013/03/27 in89豪華數位影城全新升級「摩登聲動座艙」! 私人專屬聲動椅,將激起您不同以往的觀影經驗,使身體能全方位的「感受」前所未有的完美音效,帶給您超越置身現場的觀影體驗!



《錯過愛情三部曲》初春開砲 顛覆愛情

2013/03/27 3月29日至4月19日於台北光點獨家上映的《錯過愛情三部曲》,是由《尋找希薇亞》、《禁戀》、《盆栽小情事》三部不圓滿的愛情電影所組成,勢必掀起台北文青一波討論愛情分合的熱潮。





《愛在彈指間》黛博拉馮索自曝愛慕阿部寬

2013/03/27 比利時甜心黛博拉馮索以奧黛莉赫本為藍本演繹五O年代麻雀變鳳凰的女孩,為新片《愛在彈指間》訪台,她在片中與羅曼杜里斯愛的甜蜜蜜,卻自曝戲外更愛日本男星阿部寬!該片將於3月29日在台上映。



傑曼諾演很爛《亮演人生》靠鬼化妝奪影帝

2013/03/27 艾利歐傑曼諾在《亮演人生》飾演一名夢想成為演員的麵包師傅,在片中總是「演很爛」的他,真實人生卻以該角色奪得義大利金球獎影帝!《亮演人生》在2013金馬奇幻影展秒殺一空,該片將於4/12在台正式上映。



《初戀築夢101》登上韓國最賣座純愛電影

2013/03/27 韓國天團Miss A主唱秀智,進軍大銀幕一鳴驚人處女作《初戀築夢101》獲獎無數人氣爆升,正式晉升新世代國民女神!韓劇《擁抱太陽的月亮》女主角韓佳人回歸大銀幕,精湛詮釋現代都會女性的徬徨心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