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風暴》創從影最佳票房紀錄

2013/12/31 劉德華在宣傳時,曾說過自己的電影從沒賣過3億人民幣,所以期待《風暴》票房可以賣破這個紀錄,電影上映後,果真氣勢如虹的突破他過往成績的紀錄,他在演唱會後直說《風暴》賣得好成績,讓他非常開心。







《狄仁傑前傳》首波演員陣容曝光

2012/08/21 《狄仁傑前傳》的首波卡司名單,由Angelababy、馮紹峰、趙又廷、《步步驚心》大陸當紅小生林更新、《流星花園》金範組成。徐克導演首次使用3D攝影機在水下拍攝,將華語電影的技術又推向了一個新的高峰。





時代雜誌年度10大佳片 《狄仁傑》入選

2011/12/09 第一名是好評不斷的法國黑白片《大藝術家》,其次是馬丁史柯西斯導演的首部3D兒童電影《雨果的冒險》則奪得第2名,而徐克導演的《通天神探狄仁傑》成為這次入選唯一的華語片,獲得第三名的好成績。



金馬獎頒獎嘉賓天后如雲

2011/11/24 金馬執委會今日再宣佈頒獎嘉賓名單。除日前公佈七大影后共襄盛舉外,再推出金馬影后楊貴媚、秦海璐以及本屆香港金像獎影后劉嘉玲,本屆天后宮組成「十全十美」的閃耀陣容。



《太極》美國市場展狂銷31國版權

2011/11/10 如火如荼拍攝中的《太極》,自今年年中在坎城影展上公布概念海報後,引起海外片商強烈興趣。目前,出品方華誼兄弟攜片前往美國電影市場展(AFM),已成功預售出31個國家的海外版權,成績斐然。



《星空》劇組完成不可能的任務!

2011/10/26 從未見過的台灣美景《星空》盡收眼底,導演為了五分鐘浪漫結局遠赴巴黎拍攝狂燒八百萬!獨特影像及純真的力量敲開觀眾的心。釜山影展場場爆滿,感動的眼淚像流星雨灑落!





徐克、李連杰開啟華語片3D時代

2011/05/25 由徐克執導的新概念3D武俠巨制《3D龍門飛甲》在北京召開影片前導預告的首發會,導演徐克與主演李連杰攜手亮相,全球首段「3D武俠」片段在大銀幕上正式曝光。





香港電影金像獎《狄仁傑》六項大獎居冠

2011/04/18 第30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於4.17日晚間揭曉,會後華誼兄弟、英皇電影與徐克電影工作室聯合舉辦慶功晚宴,為《通天神探狄仁傑》獲最佳導演等六個獎項、《線人》謝霆鋒獲最佳男主角共同慶功。







華誼兄弟公佈2011「H計畫」

2011/03/01 2011年,華誼兄弟將繼續履行華語電影領軍開拓者的使命,於2月24日舉行的發佈會上強勢推出「H計畫」,旨在突出華誼兄弟新使命、新責任、新希望,並現場宣佈十部新片全面啟動。



香港電影金像獎入圍名單公布

2011/02/09 第30屆香港電影金像獎今天公布入圍名單,電影《通天神探狄仁傑》勇奪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女主角等13項提名成最大贏家,而蘇照彬導演的《劍雨》以11項提名緊隨其後。香港電影金像獎預定於4月17日頒獎。



《我們的。影展》百位網友張貼《徵婚啟事》

2011/01/04 影展重新數位修復陳國富導演1998年的作品《徵婚啟事》,該片早在十多年前便塑造了敗犬話題,一名單身女性在報紙上刊登徵婚啟事,連續與十多名看見啟事的各行各業、各型各色的男子相親,對當時來說觀念相當前衛。



衛視電影台購入華誼兄弟鉅片收費電視播映權

2010/12/07 衛視電影台宣佈與中國電影翹楚「華誼兄弟電影公司」簽訂獨家收費電視權購片協議,購入華誼兄弟電影公司出品的影片於香港、台灣及星加坡3地的收費電視(有線電視)、按次付費及隨選視訊(VOD)的獨家播映權。





金馬獎最後一波頒獎嘉賓出爐

2010/11/19 距離11/20(六)頒獎典禮已經進入倒數階段,執委會今日公佈最後一波頒獎嘉賓。以《葉問2》、《通天神探狄仁傑》同時入圍「最佳動作設計」的「大哥」洪金寶,以及好久不見的金馬影帝梁家輝都應邀頒獎。



金馬創投觸角廣伸 投資參與創新高

2010/11/01 金馬影展創投會議經營有成,今日(10/31)宣布本年度創投會議投資方計有51家,再創新高,並將舉行創投實務座談會,協助投資方理解影視產業特性,評估風險和投資方向,活絡健全影視工業發展。





《通天神探狄仁傑》雙十國慶檔票房奪冠

2010/10/12 儘管適逢雙十國慶假期,各地慶祝活動、煙火表演一場接著一場,徐克導演、洪金寶武術執導、陳國富監製的武俠奇幻偵探片《通天神探狄仁傑》,周末仍已一千六百萬的票房登上本周票房冠軍。



《通天神探狄仁傑》港陸票房賣破十億

2010/10/08 大量融合武俠動作、魔幻神怪、偵探推理等豐富元素,斥資6.5億台幣打造的《通天神探狄仁傑》將於(10.8)全台盛大上映。繼六日晚間盛況空前的首映會,(10.7)導演徐克、監製陳國富攜主演李冰冰、劉嘉玲



《通天神探狄仁傑》千古奇案終於真相大白

2010/10/08 入圍六項金馬獎、港陸票房告捷的懸疑推理武俠大片《通天神探狄仁傑》,(10.6)晚間於台北信義威秀影城中庭廣場舉辦盛大首映典禮,現場斥資近百萬重現武則天登基場景,徐克導演、陳國富監製、李冰冰、劉嘉玲



第四十七屆金馬獎入圍名單出爐

2010/10/01 第四十七屆金馬獎入圍名單熱騰騰出爐,張作驥導演描寫三代間親情糾葛的《當愛來的時候》大獲全勝,搶下14項入圍,打平2002年《香港有個荷里活》的最高提名紀錄,《十月圍城》則以9項提名緊追在後。



《通天神探狄仁傑》歷時十年 斥資6.5億

2010/10/01 歷時十年,斥資新台幣6.5億打造的武俠偵探推理大片《通天神探狄仁傑》即將於10.8日在台盛大上映,結合偵探推理、神怪魔幻、武俠動作等精彩元素的破案劇情,鬼才徐克不按牌理出牌的創意,洪金寶高難度的動作



《通天神探狄仁傑》香港首映會

2010/09/29 華誼兄弟出品,徐克導演的《通天神探狄仁傑》24日晚上舉行香港首映會,劉德華、鄧超穿了”兄弟裝”出席,最有默契,而光是李冰冰、劉嘉玲身上的鑽飾就高達兩千萬元港幣,堪稱最高貴的首映禮。



《通天神探狄仁傑》亞洲首映全陣容亮相

2010/09/20 徐克執導、陳國富監製、洪金寶武術指導的偵探武俠大片《通天神探狄仁傑》上映在即,昨日(9/19)導演徐克攜五大主要演員劉德華、李冰冰、劉嘉玲、梁家輝、鄧超全陣容手持徐克手書狄仁傑摺扇





《通天神探狄仁傑》乘風破浪「艇」進威尼斯

2010/08/31 眾所矚目、為期十天的第67屆威尼斯影展將於本周正式展開,本屆影展唯一一部入圍正式競賽單元的華語電影《通天神探狄仁傑》已準備啟程,徐克導演將率劉德華、劉嘉玲、李冰冰、鄧超等主要演員齊聚水都。



《通天神探狄仁傑》劉嘉玲武則天扮相曝光

2010/08/25 由華誼兄弟出品、徐克導演、陳國富監製、洪金寶跨刀動作指導的《通天神探狄仁傑》,自從影片開拍以來,劇組就對劉嘉玲的武則天造型保密到家,外界頻頻詢問都未有所獲,昨日片方終於首度曝光劉嘉玲多款造型





金馬獎報名七月五日起跑

2010/07/05 第四十七屆金馬獎將於七月五日中午十二點起開始報名,預計將有來自世界各地超過百部華語電影報名參加本屆金馬獎競賽。日前報名簡章公佈後,已接獲眾多電影公司來電詢問報名事宜,預料今年金馬獎競爭將極為激烈



《狄仁杰》李冰冰造型酷似林青霞

2009/07/23 投資過億元的武俠偵探大片《狄仁杰之通天帝國》橫店緊張拍攝已近尾聲,該片是徐克工作室25周年的第五十部作品,意義非同一般。繼前不久劉德華版的“狄仁杰”造型曝光後,劇組再次曝光片中女主角李冰冰的造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