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通天神探狄仁傑》香港首映會


華誼兄弟出品,徐克導演的《通天神探狄仁傑》24日晚上舉行香港首映會,劉德華、鄧超穿了”兄弟裝”出席,最有默契,而光是李冰冰、劉嘉玲身上的鑽飾就高達兩千萬元港幣,堪稱最高貴的首映禮。

華誼兄弟出品,徐克導演的《通天神探狄仁傑》24日晚上舉行香港首映會,劉德華、鄧超穿了”兄弟裝”出席,最有默契,而光是李冰冰、劉嘉玲身上的鑽飾就高達兩千萬元港幣,堪稱最高貴的首映禮。但前晚又發生劉德華影迷衝上舞臺的事件,引起一陣虛驚,再次讓人見識華仔的超高人氣。

24日發行商在香港銅鑼灣時代廣場舉辦《狄仁傑》盛大首映儀式,導演徐克、製片人施南生、演員劉德華、李冰冰、劉嘉玲,鄧超與泰迪羅賓都盛裝出席。李冰冰與劉嘉玲分別配戴了英皇珠寶贊助的名貴鑽石珠寶,兩人身上的鑽飾價值高達兩千萬港幣,忙壞了維護珠寶安全的保安。李冰冰身著一席Valentino紅色禮服,搭配鑽石耳環、鑽石手環、戒指,凸顯極簡風;劉嘉玲則是Lanvin黑色秋冬新款晚禮服,搭配花朵胸針、項鍊等飾品,顯得神秘高雅。

劉德華則是一身Tom Ford黑西裝,與鄧超的Dior Homme西裝,很有默契的組成一對。劉德華一見鄧超笑說:「怎麼會這麼巧,我們真是兄弟!」令鄧超開心不已。雖然香港是劉德華的主場大批粉絲帶著自製狄仁傑扇子在現場為華仔助威,鄧超的香港粉絲也不甘示弱,尖叫聲爆棚。

正當主創在舞臺上為《狄仁傑》造勢時,一位劉德華來自山東的男影迷突然衝上臺,由於臺上有兩千萬港幣的鑽飾,讓保安大為緊張。後來劉德華親自安撫,並為他上衣簽名,才解決緊張氣氛。日前他在北大首映,也遇到男粉絲熊抱,對於近期接連發生這類事件,劉德華雖不解,但表示瞭解粉絲的心態,但希望影迷注意安全,也要尊重現場秩序。他表示沒有聽清楚對方的需求,但若有需要幫助,其實粉絲都知道在他的官網上,有需要的粉絲有機會可以聯絡上他。

《狄仁傑》在香港首映,再度獲得好評,香港影評人稱,這部電影故事完整、特效水準高,確實如威尼斯影展的外媒評論,是近三年入圍威尼斯最好看的華語片。導演徐克說,在電影重建大唐盛世的過程確實辛苦,但現在感覺很值得。

劉嘉玲在《狄仁傑》的造型在香港同樣引起廣泛討論,她說:「其實我很多年不演古裝片,是因希望與徐克合作才接演。無論大家認為武則天的造型是日本的、韓國的,大家找到源頭就會知道,那是唐朝的化妝,我們可以找回自己的根。」徐克則透露,武則天已經有太多人拍過,但沒有人有膽量將真正唐朝時期的風尚帶到銀幕上。他希望呈現一個有力量、有態度的武則天,所以大膽重現唐朝風情。

日前劉德華透露,將為李冰冰量身打造愛情喜劇電影劇本,昨天他被逼問進度,他苦笑說:「最近太忙,還沒時間構思,不好意思,冰冰要暫時等段時間。」李冰冰則笑說,聽說劉德華將去臺灣拍MV,她願意排除萬難出任女主角。

劉德華昨天再度慶生,現場端上有狄仁傑象徵的”D”字蛋糕,他許願時再次許願電影大賣,台下粉絲便大喊票房破億!他則客氣的說,希望電影票房好,自己不另猜測票房數字了。

(本新聞由華誼兄弟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