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總舖師》洗腦程度破表


觀眾千呼萬喚的《總舖師》電影插曲「金罵沒ㄤ」MV,終於首播,一推出瞬間引爆Facebook大洗版,電影官方FB不到一分鐘千人留言按讚!

林美秀的膨風嫂「師奶舞」引爆話題,網友預言「金罵沒ㄤ」將會成為年度各大企業尾牙表演歌曲,洗腦與吸睛程度可以和韓國的「江南大叔」PK!「金罵沒ㄤ」這首歌由馬念先作詞作曲,林美秀親自演唱,原本在電影當中設定為膨風嫂的舞曲,還特地被勳導要求不能照節奏跳。沒想到電影一上映,觀眾看完都在催問「金罵沒ㄤ」MV何時出?

拍攝MV當天,林美秀一大早就抵達士林的華榮市場,她一出現在市場內,馬上吸引所有民眾圍觀,有影迷大喊:「是膨風嫂!」,還有粉絲送花給她,「笑淚影后」的魅力無法擋!這次也特地找來一群太太和林美秀大跳熱舞,還有教學示範,「切菜」、「煮菜」、「洗手」、「擦手」、「拖地」、「擦窗」、「搥手」,極度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來跳。林美秀說:「期待拍『金罵沒ㄤ』MV很久了!這首歌絕對讓媽媽姊姊跳起來!」

而電影《總舖師》導演陳玉勳將在中秋連續假期待劇組演員全台謝票,9/20(五)台南與高雄、9/21(六)台中、9/22(日)台北,星期五台南之行將再度回到拍攝「愛鳳小吃店」的媽祖樓還願。也因中秋佳節,推出限量「憨人大飯店」壁畫明信片組合,從9/19日至9/22日四天內,全台所有上映《總舖師》戲院購買兩張《總舖師》電影票皆可獲得一組明信片(一組兩張,隨機贈送),送完為止!

(本新聞由牽猴子整合行銷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