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杰倫力挺《聽見下雨的聲音》


由徐若瑄、柯有倫、韓雨潔、釋小龍等人主演,方文山首次執導的長片《聽見下雨的聲音》將在10月4日正式在台上映。

除了主題曲找來魏如昀演唱,並由方文山作詞,周杰倫作曲外,黃金搭檔周杰倫更是義氣相挺,主動提出從今(18日)日起在杰威爾官網首播由方文山導演親自操刀的音樂錄影帶,而方文山介紹這支音樂錄影帶時透露,在電影中的多個關鍵場景,都將搶先在音樂錄影帶中初次公開,可說話題滿分!

由魏如昀演唱的《聽見下雨的聲音》電影同名主題曲,是由方文山,周杰倫黃金組合共同打造而成,周杰倫除了是在行程滿檔的巡迴演唱會中,抽空親自為歌曲譜曲外,還連續在三場臺北演唱會舉行時狂打電影前導預告,並且透露將自掏腰包包場支持,為的是祝福方文山導演的導演處女作能票房長紅,足見這兩位搭檔的好交情!

聽見下雨的聲音》是一段與音樂有著密不可分關係的愛情故事,為此,導演方文山找來了老搭檔周杰倫一同為電影打造同名主題曲,抒情搖滾曲風搭配新詩歌詞,細膩描繪出女主角在這段愛情故事裡的心境。而為了讓觀眾更加理解電影世界,方文山在忙碌的宣傳行程中,特別親自操刀剪輯這首歌的音樂錄影帶,這首音樂錄影帶可說是電影的「前傳」,除了呈現主角過往的經歷外,也將故事連結到了10月上映的電影中。

在音樂錄影帶中,韓雨潔和周覓在雨天相遇,譜出了一段浪漫戀情,而徐若瑄則和柯有倫共組樂團,也因音樂牽起了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情故事。然而在電影中,共譜戀曲的反而是柯有倫和韓雨潔,被問到為何四人的關係會有這樣的轉變,導演則賣關子說,到時候請大家10月4日起,記得要到電影院觀賞這部今年秋天最浪漫的愛情故事!

聽見下雨的聲音》將於10月4日於全台盛大上映,現正舉辦贈獎活動,只要上傳照片至Instagram,或上傳自己的愛情故事到Youtube,即可獲得新加坡來回機票、電影票及周邊商品等多項好禮,更多詳情請上FACEBOOK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earrain)查詢。

(本新聞由金星匯影藝文化有限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