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總舖師》上映第四天 榮登全台冠軍


話題不斷、叫好叫座、好口碑蔓延全台的暑假正港喜劇台片《總舖師》,在上映第四天拿下全台票房冠軍!全台第一名!《總舖師》自8/16上映以來,台北票房已過千萬大關,全台票房達2850萬佳績!

導演陳玉勳希望可以帶動全台觀眾都想看《總舖師》的熱潮,也有些擔心颱風天影響觀眾出門的意願。

除了票房傳捷報之外,《總舖師》中男主角楊祐寧飾演的料理醫生葉如海的特殊混搭口音也掀起一股熱潮,因為片中他必須結合許多各地腔調,一開口就讓全場觀眾大笑。觀眾看完片後都用楊祐寧的口音來大讚《總舖師》,「混好看」、「看完很開勳啊!」、「太拌的電影啦!」,祐式魅力太大無法擋!

片中出現一道道可口的佳餚,也讓觀眾看完後模仿製作,有道「菊花筍絲干貝」料理過程繁瑣又複雜,但有網友立刻研究,做完立刻拍照上傳,連導演陳玉勳都大讚太厲害了!

電影《總舖師》全台熱映中,電影公司今天起推出「月霞」與「阿雄」專線電話為觀眾服務,凡想要洽談包場或團購電影票50張以上即可播打熱線:(02)7730-2648找月霞或阿雄,如忙線中請稍後再播。今年夏天,尚PRO的辦桌來了!心若歡喜,菜就好呷!越是不景氣的日子,越要哈哈大笑過下去!

(本新聞由牽猴子整合行銷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