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總舖師》全台破億 導演陳玉勳感謝觀眾


電影《總舖師》熱潮席捲全台,觀眾熱烈捧場支持,就在昨天全台票房確定已破億,8月27日全台票房高達850多萬,全台票房總累積為1億五百萬成績,且持續看漲中。

導演陳玉勳得知票房消息說:「內心充滿感謝!最感謝觀眾的支持!每次聽到觀眾跑來跟我說好好看,那種心情是無法形容的!」勳導也表示,《總舖師》能達到這樣的成績,是因為每一位工作人員、行銷團隊的努力與付出,與各界媒體的幫忙,內心只有感恩與感謝,其他都不敢想,但心裡頭終於有一點點吐一口氣的感覺,畢竟十六年沒拍電影,之前籌拍新片又受挫,現在終於可以輕鬆一些了。

主演們也超開心,「笑淚影后」林美秀說:「這種感覺酸酸甜甜的,好像那種告白成功的喜悅感啊!」男主角楊祐寧才剛拍完19小時的戲後得知消息,馬上在自己官方粉絲頁PO了一張裸體男騎機車的照片,他說他現在心情就猶如這樣,「港謝大家」,受到全台觀眾歡迎的料理醫生馬上上身。而楊祐寧也是目前連續兩部片達到全台破億,更是票房吸票機。對此,祐祐謙虛表示每部電影都是團隊努力的成績。夏于喬今天剛好在「型男大主廚」錄影,他一大早醒來就開始問票房,她說:「好開薰好開薰,謝謝大家喜歡小婉師,我會從低路師努力成為高路師的!謝謝大家!」

今年夏天,尚PRO的辦桌來了!心若歡喜,菜就好呷!越是不景氣的日子,越要哈哈大笑過下去!

(本新聞由牽猴子整合行銷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