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總舖師》全台票房破兩億


電影《總舖師》從暑假一路延燒至今,話題持續發熱、好口碑蔓延全台大街小巷,上映至今全台票房已突破兩億大關,全台總票房超越兩億一千萬(台北市票房為7200萬),並蟬聯三週票房冠軍。

總舖師》蟬聯三週票房冠軍,也是今年唯一一部連續三週票房第一名的台灣電影,實屬難得!男主角楊祐寧得知好消息直說:「一千個港謝,一望個港謝,「總舖師」,2億!這種幸福真的不只是蕩蕩的而已。」

除此之外,楊祐寧更希望票房可以繼續向前邁進,於是號召林美秀與夏于喬一起拍MV,他說:「如果全台票房破五億的話,我就跟美秀姊還有喬喬穿黑色緊身韻律服拍MV,『單攔』如果監製和導演一起共襄慎舉的話就更好啦!」為了催票房,《總舖師》主角們決定豁出去,希望破兩億後可以繼續節節高升。

今年夏天,尚PRO的辦桌來了!心若歡喜,菜就好呷!越是不景氣的日子,越要哈哈大笑過下去!

(本新聞由牽猴子整合行銷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