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聽見下雨的聲音》新人韓雨潔一片戀三男


由方文山執導的首部長片《聽見下雨的聲音》將於下月4日上映,首次演出電影就擔任女主角的韓雨潔自然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話題。

她先和Super Junior-M的周覓大談純愛初戀,再周旋在柯有倫和釋小龍之間的三角戀,甚至獻出銀幕初吻。同樣獻出電影處女秀的魏如昀則大喊好羨慕,但歌手出身的魏如昀獲方文山欽點演唱電影主題曲,她坦言聽到DEMO時「壓力超大」,但13日首播後獲得聽眾一致好評,讓她暫時放下心中大石。

韓雨潔在電影裡和工作人員建立起相當好的感情,也非常開心有這次拍攝經驗,但最害羞的拍攝戲碼莫過於和柯有倫的一場吻戲。《聽》片是她韓雨潔的首部處女作,也理所當然成為她的螢幕初吻,雖然導演做好多次心理建設和指導,但她還是十分放不開,頻頻NG,最後工作人員索性跟韓雨潔說「反正只要柯有倫把嘴唇湊上來,妳就直接親上去就是了」讓韓雨潔終於突破心防,完成首次吻戲。

她在電影裡飾演因意外喪失聽力的氣質大學生,在一次巧遇中,讓飾演搖滾樂團主唱的柯有倫對她一見鍾情,另一方面,女主角身邊又有釋小龍飾演的藝術家默默守護,加上與周覓飾演的過往戀情回憶在她身上縈繞不去,這段複雜戀情將會走向怎麼樣的結果呢?導演方文山稱讚韓雨潔的演出出色,拍攝期間的成長是所有工作人員有目共睹的,相信觀眾能在電影院裡對她的演出感到驚豔。

同樣獻出電影處女秀的魏如昀,雖然沒有令人害羞的吻戲,但坦言接到方導欽點演唱主題曲時非常榮幸卻也十分緊張。不過成品受到方文山的大力讚賞:「魏如昀從歌唱比賽出道,歌唱實力堅強,初次聽試唱Demo時就感到很震撼!」

除了讚美方文山和周杰倫的創作優秀外,她說其他演員都超棒,不像自己沒什麼演出的才華,一場單純在校園裡的戲讓工作人員看得哈哈大笑,魏如昀笑說「因為我走路腿開開真的太像大嬸了!」但魏如昀也很感謝導演的指導和鼓勵,讓自己獲得相當寶貴的演出經驗!

聽見下雨的聲音》將於10月4日於全台盛大上映。

(本新聞由金星匯影藝文化有限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