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總舖師》首週末三天橫掃全台


台灣首部史詩喜劇電影《總舖師》月16日上映三天以來,票房一天比一天高,目前累積台北達850萬,全台2400萬驚人成績!

總舖師》為今年國片市場再添光彩!更值得一提的是,《總舖師》星期天台北觀影人數勝過好萊塢強片,可見口碑效應持續蔓延,也讓導演陳玉勳鬆一口氣,勳導說:「雖然離目前還有段距離,但看到大家看得很開心就很滿足了。」

除了票房持續升溫之外,片中許多梗更是被網友熱烈討論,尤其以「月霞」與「阿雄」的愛情故事讓人津津樂道。還有由馬念先創作的主題曲與插曲「三八阿花吹喇叭」、「今麻謀ㄤ」,洗腦程度讓看完的觀眾時不時更哼上幾段。以及片中吉祥物「召喚獸」大受歡迎,每場戲院活動結束,觀眾都拉著召喚獸拍照,直呼「好可愛啊!」

電影《總舖師》全台熱映中,電影公司今天起推出「月霞」與「阿雄」專線電話為觀眾服務,凡想要洽談包場或團購電影票50張以上即可播打熱線:(02)7730-2648找月霞或阿雄,如忙線中請稍後再播。今年夏天,尚PRO的辦桌來了!心若歡喜,菜就好呷!越是不景氣的日子,越要哈哈大笑過下去!

(本新聞由牽猴子整合行銷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0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