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總舖師》蟬聯四週冠軍


電影《總舖師》再創紀錄,蟬聯四週票房冠軍,是今年度繼《鋼鐵人3》後第二部四週票房稱霸電影,全台總票房已達2.4億成績。

不僅票房亮眼,國際影展更是邀約不斷,除了入選釜山影展之外,也皆獲選為東京影展與夏威夷影展參展片,叫好又叫座,陳玉勳的勳式喜劇銳不可擋。

本週即將進入中秋連續假期,電影《總舖師》也推出限量「憨人大飯店」壁畫明信片組合,從9/19日至9/22日四天內,全台所有上映《總舖師》戲院購買兩張《總舖師》電影票皆可獲得一組明信片(一組兩張,隨機贈送),送完為止,為中秋節繼續催片。勳導說:「《總舖師》非常適合闔家觀賞,更適合中秋佳節全家大小一起進戲院,圓滿又開心。」勳導也預告,中秋假期將會繼續全台謝票行程,即將公布。

今年夏天,尚PRO的辦桌來了!心若歡喜,菜就好呷!越是不景氣的日子,越要哈哈大笑過下去!

(本新聞由牽猴子整合行銷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