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為老婆唱首歌》眾星感動降酬演出


《為老婆唱首歌》本周五已在全台上映,故事靈感取自導演祖父母的真實愛情,讓主要卡司深受打動,並自降片酬相挺演出,可謂影壇奇景。

片中可以看到金獎影帝影后泰倫斯史丹普與凡妮莎蕾格烈芙同台飆戲,並各自獻出大銀幕深情獨唱。以及曾在《女巫獵人》中大砍妖物的性感女星潔瑪雅特頓,首次與資深前輩合作超緊張,還為此學琴半年,她表示:「光讀劇本就讓我頻頻拭淚,深深被打動,即使無片酬也樂意接演!」

為老婆唱首歌》以社區老人合唱團目標參加比賽的爆笑過程,帶出男女主角鶼鰈情深、不離不棄的動人真愛,紐約時報大讚「本片讓你同時捧腹大笑又熱淚盈眶!」奧斯卡影后凡妮莎蕾格烈芙戲裡深愛著頑固大男人丈夫,在眾人面前獻唱名曲〝True Colors〞給老公的戲,讓現場觀眾啜泣聲不斷,她感性地說:「演出獨唱時,我不只是在演戲,我真的是用生命將歌曲獻給自己的丈夫。」

除了幕前有巨星難得開金口,幕後電影主題曲更邀來流行美聲天后Celine Dion席琳狄翁演唱,「音樂存在每個人心中,幫助你實現夢想,像是個幸運小物。很少有電影讓我看到對真實情感的包容與付出,《為老婆唱首歌》做到了。」片中收錄尚未正式發行的2013年新歌$quot;Unfinished Song$quot;,歌曲與劇情同樣溫暖動人。

為老婆唱首歌》故事講述一對恩愛卻性格迥異的老夫婦,嚴肅的亞瑟用老派大男人方式守護太太,開朗人緣佳的瑪麗安則最愛與社區爺奶一同在合唱團飆歌。在太太生病後,亞瑟為了幫她圓夢而咬牙入團,不苟言笑又超矜的亞瑟,如何在這裡走出框框展現真性情,並唱出對老婆數十載的真愛?《為老婆唱首歌》本周五起已在台北、桃園、台中、高雄的戲院上映,9.20起在台南國賓影城光芒影展接連放映。

(本新聞由佳映娛樂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