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第36個故事》台北票房破200萬


電影《第36個故事》上映5天台北市票房已破新台幣200萬!已有上萬名觀眾進戲院觀賞,溫馨幽默的劇情傳出好口碑,蕭雅全導演帶著演員張翰以及林辰唏北中南戲院走透透謝謝觀眾

第36個故事》讓蕭雅全導演體驗了很多的第一次,為電影宣傳趕通告、校園座談、電影映後Q&A,觀眾的反應導演很在乎,上映第一天整天泡在戲院裡,不錯過任何一場與觀眾直接交流的機會,觀眾的真誠好評讓導演很感動。導演說:「這也是我自己的一次改變,我想與觀眾交流,我想不重複自己。輕盈比沈重困難,讚美比批判困難,溝通比自閉困難。其實很緊張失敗,不過也死不了人,要試試看。」

有些觀眾遠從新加坡、香港來看電影都是為了桂綸鎂,看完電影之後還要去電影中的場景〝朵兒咖啡館〞坐一坐,回味電影中的片段,在《第36個故事》表現搶眼的林辰唏只要有參加的映後Q&A場次都滿座,有一位粉絲大膽告白要求林辰唏能親手煮咖啡給她喝,當場預約時間,人氣很旺直逼桂綸鎂!兩人在片中飾演個性迥異的姊妹出色表現觀眾都很讚賞,桂綸鎂的沉穩演出稱托出林辰唏個性外放的妹妹。導演對小鎂的演出相當稱許:「小鎂把火車頭的工作做的很稱職,主導了其餘演員的韻律。姐姐的角色隱性,妹妹顯性,她挑下了難的工作。現在陰陽互補且彼此成就。」

片中以物易物以及探討心理價值的議題都讓觀眾很感興趣引發熱烈討論,媽媽跟女兒的對話引人發噱,這也是林辰唏很喜歡的片段,對她而言人生最有價值的事就是媽媽,是無可取代。很多觀眾看完《第36個故事》都深受感動,一連串的發酵對他們而言這不僅僅是一部電影而是要創造自己的故事。蕭雅全導演說:「片名第36個故事就是〝下一個故事〞的意思,這是我自己的第二個故事。現在,我也與劇中的朵兒一樣,正要準備自己的下一個故事。」

(本新聞由原子映像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