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第36個故事》電影首賣簽票 人潮擠爆


即將於5/14上映的新片《第36個故事》,導演蕭雅全,演員桂綸鎂、張翰、林辰唏全員出席電影首賣簽票活動,神秘嘉賓藍正龍現身支持送上比基尼給桂綸鎂

即將於5/14上映的新片《第36個故事》,導演蕭雅全,演員桂綸鎂、張翰、林辰唏全員出席電影首賣簽票活動,神秘嘉賓藍正龍現身支持送上比基尼給桂綸鎂,祝福《第36個故事》票房破3千六百萬,也希望小鎂能穿上比基尼慶功。現場影迷直呼:好想看!

第36個故事》星期天舉行電影首賣簽票活動,導演蕭雅全,演員桂綸鎂、張翰、林辰唏全員出動,希望預售票能賣出好成績,現場除了小鎂影迷,也吸引來大批仔仔的粉絲,兩姊妹比拼人氣,就希望電影能夠有好成績!

活動進行到一半,現場忽然出現神秘嘉賓,給所有人加油打氣也給桂綸鎂一個大驚喜!原來是曾與小鎂合作過《危險心靈》以及《波麗士大人》的”螢幕情侶”藍正龍現身,讓現場大為驚喜,小鎂大叫:「怎麼會是你!」藍正龍用行動力挺《第36個故事》,當天早上還在基隆拍戲,特地跟劇組請假趕來現場,活動結束還要趕回去繼續拍戲,人到還不忘了帶禮,送上比基尼泳裝給小鎂,藍正龍說:「送這個禮物是因為之前在波麗士大人教小鎂游泳,她現在應該是游泳高手了,希望小鎂可以常常游泳保持身體健康,重點是遇水則發!希望票房破3千六百萬!」影迷紛紛大喊:破3千六百萬看小鎂穿比基尼慶功! 小鎂也承諾若真的破3千六百萬就帶著林辰唏一起穿上比基尼。

現場也舉辦了導演親筆手繪的原版「低頭的朵兒」海報競標活動,導演解釋朵兒的原型是他曾經在上海的街上看見一個優雅的法國女人在做甜點,讓他心中有了電影的雛形,但因為小鎂等演員們的加入,讓電影有了靈魂。現場粉絲競標踴躍,讓曾經擺過路邊攤,當老闆娘上癮的林辰唏(仔仔)也忍不住跳出來一起喊,樂的不少粉絲出手大方當場買了幾十套預售票。

(本新聞由原子映像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