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亞曼達賽芙莉 躍升票房一姊


融合「愛情、旅行、美食」三大迷人元素的浪漫愛情電影《給茱麗葉的信》,果真牢牢吸引住女性觀眾眼睛。上週末全美上映,在《鋼鐵人2》與《羅賓漢》兩部陽剛味十足的電影夾殺下,依然創下破千萬票房的佳績

融合「愛情、旅行、美食」三大迷人元素的浪漫愛情電影《給茱麗葉的信》,果真牢牢吸引住女性觀眾眼睛。上週末全美上映,在《鋼鐵人2》與《羅賓漢》兩部陽剛味十足的電影夾殺下,依然創下破千萬票房的佳績,勇奪賣座季軍。據統計,進戲院支持這部片的女性觀眾佔了81%,其中63%都是25歲以下,甚至還有不少觀眾表示還想看第二遍,可見這部浪漫愛情電影的魅力,擄獲了大廣年輕女性影迷的支持。

更值得一提的是,現年才24歲的新生代人氣女星亞曼達賽芙莉,如今憑著她接連主演的《最後一封情書》與《給茱麗葉的信》兩部浪漫愛情電影,全美票房連番告捷後,已躍升為今年到目前為止,全美賣座總合最高的票房女星了!

給茱麗葉的信》這部備受影迷期待的電影,昨天在台灣舉辦首次媒體試片,現場觀眾自電影開場不久,隨著女主角亞曼達賽芙莉從紐約飛往義大利後,即融入浪漫又動人的劇情與一幕幕托斯卡尼美景裡。亞曼達賽芙莉更是發揮個人魅力,把集合清純、天真、浪漫性格的「蘇菲」一角,詮釋得惹人愛憐,讓觀眾跟著她尋覓真愛的腳步,在歡笑與淚水中,一路心情起伏!

有趣的是,亞曼達賽芙莉的演技與片中義大利的美麗風光和美食佳釀,固然是吸引觀眾的主因,但大家看完電影後,發現奧斯卡影后凡妮莎蕾格烈芙與義大利資深性格演員法蘭哥尼羅兩人,在片中所飾演的一對錯過50年卻能終成眷屬的老情人,在片中鶼鰈情深的模樣,竟是那麼地自然與投入,是全片另一個令人窩心動容的演出。原來,在現實生活中,他們可是一對令人稱羡的銀色夫妻哩!難怪看起來如此登對匹配,是全片會令觀眾看了回味再三的另一大感人的賣點。

(本新聞由龍祥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