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哆啦A夢》最新大長篇作品暑假上映


深受大小朋友喜愛,固定於每年暑假上映的哆啦A夢電影,最新大長篇作品《哆啦A夢:大雄的人魚大海戰》即將於7月2日(五) 暑假第一檔在台公開上映。

深受大小朋友喜愛,固定於每年暑假上映的哆啦A夢電影,最新大長篇作品《哆啦A夢:大雄的人魚大海戰》即將於7月2日(五) 暑假第一檔在台公開上映。這次的電影版由於是哆啦A夢漫畫連載40週年暨電影30週年紀念作品,除了電影動畫採用最高規格的大成本製作之外,還有全新的原創故事劇情,也邀請許多豪華的特別來賓參與電影的演出,電影主題曲「回家的地方」更是請來日本當紅的美聲歌姬「青山黛瑪」來演唱,而3月6日先於日本地區正式公開上映,身為國民動畫偶像的哆啦A夢加上話題十足的電影30週年紀念,自然吸引到不少全家大小一同來觀賞,當週立即擊敗好萊塢超級鉅片《阿凡達》登上票房總冠軍,面對來勢洶洶的《福爾摩斯》、《公主與青蛙》等片也絲毫完全不動搖,持續蟬連五週冠軍,票房數字突破新台幣十億元大關!熱門程度可見一般。

為了讓台灣也可以持續延燒這股氣勢,片商蜜蜂工房破天荒於今年暑假引進《哆啦A夢:大雄的人魚大海戰》,創下台灣地區哆啦A夢動畫電影史上最快同步公開上映紀錄,也是繼日本地區後海外首度公開上映的國家!可說是羨煞不少其他海外國家的哆啦迷!直呼台灣觀眾實在太幸福!而緊接著六月份開始也將會展開一連串的哆啦A夢電影30週年紀念宣傳活動,請各位哆啦迷們密切注意官方公布的最新消息!

(本新聞由蜜蜂工房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