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第36個故事》海報改版 史瑞克軋一角?


電影《第36個故事》全省持續熱映,好口碑不斷傳出,卻意外發現當紅動畫主角史瑞克出現在《第36個故事》電影海報中!原來是網友的創意合成KUSO版的海報,沒想到效果出奇的好,只能說網友真的太神啦!

隨著暑假逼近好萊塢片也相繼上映,國片《第36個故事》在強片環伺下衝出理想票房,蕭雅全導演很關心觀眾的反應都會上網搜查相關消息,卻意外發現動畫紅星史瑞克以及驢子出現在《第36個故事》海報裡,效果非常好,很多人看過都說:「這才是原版的海報啊!」讓導演哭笑不得。

不只網友的KUSO讓導演驚訝,網友居然搜出一張神奇劇照,有場戲導演要指導桂綸鎂與林辰唏(仔仔)兩姊妹表現因交換聽來的故事,在地球儀上指出各個國家,沒想到拍到導演跟小鎂以及仔仔的照片居然與新台幣千元紙鈔上面4個小朋友看地球儀的畫面雷同!大家驚嘆:「這也太巧了!」工作人員事後說導演耍心機安排的,對此導演喊冤:「這不是造假啦!也沒有刻意安排,純屬巧合!」但這照片真的讓人印象深刻。

蕭雅全導演剪完《乘著光影旅行》電影預告片時,影片中李屏賓說了一段話,說多年後,有人跑來跟他說:「謝謝你,當年看了你們的電影,讓我覺得自己也是有希望的。」這句話深深影響蕭雅全導演。一個月以前某晚,朵兒咖啡館門口來了一個中年男子,那男子說他是來求證一件事的,是不是真有這家咖啡館?那個相框在哪兒?他想看一下。什麼相框?我問。網路上可以自己放進照片作預告片的那個相框啊!他們的一個老同學得了乳癌,同學之一將女同學年輕時的照片置入網路相框中,做出了一支她專屬的預告片傳給大家,他收到了很感動,想親自來求證這一切。

這也不是觀眾需求,它同樣不在過往所有會議中討論過。聽到這樣的故事就足夠了。《第36個故事》感動很多人,很多人給蕭雅全導演鼓勵也訴說他們的故事,對導演來說永生難忘。

(本新聞由原子映像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0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