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男人最怕失去的性感嬌妻:麗芙泰勒


即將於母親節檔期4月30日上映的家庭溫馨喜劇Smother《老媽愛死你》,由曾自製自導《門當父不對》、《王牌大賤諜》的喜劇鬼才傑洛奇再度精心策劃製作,他親自邀請了黛安基頓及麗芙泰勒...

即將於母親節檔期4月30日上映的家庭溫馨喜劇Smother《老媽愛死你》,由曾自製自導《門當父不對》、《王牌大賤諜》的喜劇鬼才傑洛奇再度精心策劃製作,他親自邀請了黛安基頓及麗芙泰勒分別詮釋橫跨兩個世代的婆媳角色,整片敘事風格明快而充滿美式幽默,在瘋狂脫序的橋段裏卻清楚的可以瞥見現實人生的種種問題,如家庭關係中夫妻、母子、婆媳之間的互動與情感。

在劇中飾演嬌妻角色的麗芙泰勒(Liv Tyler)是得藝國際媒體執行長盛保熙(Bobby)以200萬美元高價力邀演出,他及傑洛奇一起去邀請麗芙泰勒參與演出時對她說:「妳是所有男人心目中的女神,而且也是詮釋嬌妻最適合的人選,因為任何一個男人都不會願意放棄像妳這樣的老婆。」而麗芙泰勒當場被兩個大男人說服決定參加演出,當然,她說:其實能夠與傑洛奇一起合作才是讓她心動的一大誘因。

在劇中,不論是安撫丈夫的劇情或是夫妻吵架的畫面,麗芙都能夠表現得淋漓盡致,甚至劇中有幾幕麗芙泰勒身著性感誘人內衣,勾引老公上床恩愛的劇情,麗芙泰勒更是表現的入木三分,拍攝期間,麗芙與飾演男主角的戴克斯薛伯不但常常出雙入對,在片場中兩個人的歡笑打鬧聲更是不絕於耳,所有片廠的工作人員都深信在這兩位男女主角之間,一定流動著相互吸引的情愫,或許也因為這樣的原因才導致麗芙與戴克斯在演出甜蜜夫妻時更加格外生動。

(本新聞由得藝國際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8/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