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潔西卡艾芭與海登共洗鴛鴦浴


最近星運扶搖直上的性感女星潔西卡艾芭,為擺脫花瓶形象極力爭取演出不同角色,像在新片《索命麻醉》中,她將周旋於老公(海登克里斯坦森飾演)與婆婆(蓮娜歐琳)之間,演技層次分明獲得好評...

最近星運扶搖直上的性感女星潔西卡艾芭,為擺脫花瓶形象極力爭取演出不同角色,像在新片《索命麻醉》中,她將周旋於老公(海登克里斯坦森飾演)與婆婆(蓮娜歐琳)之間,演技層次分明獲得好評,前一秒鐘還是小鳥依人的嬌羞模樣,下一秒鐘卻要馬上擺臭臉和婆婆心機鬥法。

在其中的一場高潮戲中,潔西卡艾芭直接推門進入浴室,情挑正在泡澡的海登克里斯坦森,海登也十分識趣,直接將艾芭一把熊抱進入浴缸,大玩鴛鴦共浴遊戲,渾身濕透的艾芭,半透明的薄紗下則隱約露點。

場景隨後轉換到了醫院,一向不贊成海登接受換心手術的海登媽-蓮娜歐琳,始終把慫恿兒子進行換心手術的艾芭當成眼中釘,隨著海登病況的持續不樂觀,兩人的心結也因此浮上檯面,在其中一幕販賣機投飲料的戲碼中,艾芭好心要伸手幫忙歐琳,卻遭到歐琳白眼以對,請她站遠一點,不吃嗟來食!蓮娜歐琳曾數度入圍奧斯卡,不愧薑是老的辣,幾場與艾芭的對手戲激出不少火花,也激出艾芭對演戲的天份。

(本新聞由觸電網工作室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8/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