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決勝21 點》破解賭局神話


改編自華裔真實故事的鬥智冒險鉅片《決勝21 點》,本週持續雄踞北美票房...

改編自華裔真實故事的鬥智冒險鉅片《決勝21點》,本週持續雄踞北美票房。

由金獎影帝凱文史派西、《愛是唯一》英倫新星吉姆史特格斯、《超人再起》女主角凱特伯斯沃、及《駭客任務》勞倫斯費雪朋主演,以作家班.麥茲瑞區於2002 年發表的《贏遍賭城》一書為藍本所拍攝。劇情描述麻省理工學院幾名數學高手利用精準的數學方式計算機率,並以暗語、肢體語言配合,90年代多次在賭城拉斯 維加斯,贏走數百萬美元。片中吉姆史特格斯所飾演的算牌高手,在真實世界則是一位麻省理工學院的華裔學生馬愷文(Jeff Ma)當年的親身經歷。片中對於賭城拉斯維加斯多所賭場有華麗的拍攝,在觀影後讓人有想要飛往賭城,體驗賭桌上如雲霄飛車般的驚心動魄!在賭城你可以變成任何人!

本片上週於北美上映後開出紅盤,首週以兩千三百七十萬美元佳績登上票房冠軍,本週更乘勝追擊,週末則以一千五百一十萬美元票房收入,蟬聯北美票房冠軍。上映迄今十天,累計已有四千六百五十萬美元票房總收入。《決勝21點》台灣檔期訂於5月16日〈五〉晚場起。

(本新聞由新力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8/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