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影壇兩大教父2008同台爭鋒


2008年影壇教父艾爾帕西諾復出二部曲,4月25日率先推出由他擔綱演出的懸疑動作片《死亡倒數88分鐘》,9月再推艾爾帕西諾與影壇另一天王勞勃狄尼洛共同領銜主演的警匪動作鉅片《世紀交鋒》...

2008年影壇教父艾爾帕西諾(Al Pacino)復出二部曲,4月25日率先推出由他擔綱演出的懸疑動作片《死亡倒數88分鐘》(88Minutes),9月再推艾爾帕西諾與影壇另一天王勞勃狄尼洛(Robert De Niro)共同領銜主演的警匪動作鉅片《世紀交鋒》(Righteous Kill),影帝兩大年度鉅作,並力促艾爾帕西諾9月隨片訪台宣傳。

影壇教父艾爾帕西諾今年復出首部曲《死亡倒數88分鐘》,是一部懸疑指數隨劇情演進不斷攀升的驚悚大片,描寫他飾演的大學教授在接獲神秘歹徒的限時索命電話後,如何在88分鐘內抽時剝繭,找出謀殺自己的連續殺人案真兇。在戲院的觀眾將同步體驗艾爾帕西諾最後的88分鐘與歹徒鬥智追兇的緊張氣氛!

艾爾帕西諾在新片《死亡倒數88分鐘》遭遇神秘歹徒時時刻刻跟蹤、窺伺的情節,現實生活中,他並不陌生,也曾遭遇瘋狂影迷偷窺與跟蹤,在參加《Entertainment Tonight》電視錄影時表示,「過去我的確碰到過影迷跟蹤與偷窺,當我還是很性感的時候,它是一個噩夢!但現在已經結束了,我也不想再碰到。」

不過,艾爾帕西諾這位縱橫好萊塢的影壇大哥大,他的小孩卻不買帳,他與前女友貝佛莉狄安姬洛(Beverly D'Angelo),所生下的七歲雙胞胎,並未察覺他父親是影壇著名的演員,艾爾帕西諾笑說:「他們知道我是演員,但他們認為每一個人都是演員!」

兩大影壇傳奇、也都是奧斯卡影帝,艾爾帕西諾與勞勃狄尼洛打破王不見王謠傳,今年九月全球問世的警匪懸疑鉅片《世紀交鋒》,將實現所有影迷心中不可能的夢幻陣容,全程互尬演技,這部迅速凝聚全球影迷話題與矚目的轟動大作,預定九月份與全美同步獻映,也全力護航這位教父級人物重返主流影壇的聲勢,並著手籌劃邀請影帝來台訪問的事宜,希望能促成艾爾帕西諾隨《世紀交鋒》首度登台的影壇盛事,一饗其眾多臺灣影迷。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本日焦點-2008/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