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老媽愛死你》要你愛上麗芙泰勒


電影《老媽愛死你》女主角-麗芙泰勒-史密斯飛船主唱史密斯泰勒的掌上明珠,即使已經為人婦和為人母還是無時無刻不散發出令人窒息的性感魅力,與影后黛安基頓所主演的《老媽愛死你》等商業巨片都將於4月底上片。

電影《老媽愛死你》女主角-麗芙泰勒-史密斯飛船主唱史密斯泰勒的掌上明珠,即使已經為人婦和為人母還是無時無刻不散發出令人窒息的性感魅力。她現在不只婚姻美滿家庭幸福,今年更是屬於她的年,舉凡與金獎影后黛安基頓所主演的《老媽愛死你》等等商業巨片都將於4月底開始一一呈獻,也希望能繼「魔戒」之後再創她電影事業的新高峰。

曾被全美知名網站「Askmen」票選為全球百位最性感女人之一的麗芙泰勒,之所以能夠這麼有魅力,完全要感謝她的主唱老爸與模特兒老媽給了她魔鬼的身材與天使般的臉孔,深邃的藍眼珠與看似無辜卻又邪惡的一雙俏唇,不知道涉服了多少男人的心,「Askmen」的票選者表示,「若是每位精靈都像麗芙泰勒這個模樣,那大家都想回到中古世紀去,即使當哈比人也願意」,甚至更逗趣的表示「只要看著麗芙泰勒,何需要藍色小藥丸」!可見得這位即使已經為人婦和為人母的性感女神在影迷心目中的地位。

即將於4月30日上映的電影《老媽愛死你》中,麗芙泰勒不但表現出幽默的演技,更不吝惜展現了即使生產後依然姣好的身材,片中為了飾演求愛的嬌妻,她更是突破尺度在大螢幕穿上紅色火辣性感內衣與藍色蕾絲性感睡衣,麗芙泰勒再次以性感擄獲所有的目光。

(本新聞由得藝國際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8/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