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美女岡本綾《穿越時空‧地下鐵》扮情婦


以電視劇《現在,很想見你》為台灣觀眾熟知的氣質女星岡本綾,在《穿越時空‧地下鐵》首次獨挑大樑擔任最佳女主角,戲裡情挑堤真一戲外中村獅童...

以電視劇《現在,很想見你》為台灣觀眾熟知的氣質女星岡本綾,在《穿越時空‧地下鐵》首次獨挑大樑擔任最佳女主角。岡本綾戲如人生,因此演起戲來格外純熟搶眼,不但先前遭日本媒體紕漏介入以電影版《現在,很想見你》陷入熱戀的中村獅童和竹內結子之間,意外成了結束兩人婚姻的重要導火線;此次在《穿越時空‧地下鐵》中更飾演男主角堤真一的外遇對象,和提真一攜手共同穿越時空回到過去,試圖扭轉彼此的愛情命運,扮演著相當稱職而精采的情婦角色。

這次在《穿越時空‧地下鐵》和堤真一大談了場不倫之戀的岡本綾,飾演堤真一的好同事兼情婦美智子,雖然心中明白對方擁有完整的家庭,卻仍不離不棄且不求名份的默默守護對方,甘願擔任永遠的地下情人。岡本綾表示自己想透過這部片體會「寧願捨棄性命來愛一個人」的感覺,片中的美智子擁有的堅定意志正是自己最缺少的!她還表示:「經過這次演出體驗到真愛的精神,相信透過大銀幕更能把能這部電影的力量帶進每個人的內心。」

在《穿越時空‧地下鐵》中以氣質造型擄獲觀眾的岡本綾,雖然在片中和堤真一握緊雙手穿越時空改變愛情的命運,然而現實中的她卻無法躲避狗仔的追逐,更無法扭轉新聞報導的事實。由於先前中村獅童遭控酒後駕駛,被發現時岡本綾就正好坐在他的車上,此舉不僅導致竹內結子和中村獅童分居進而離婚,日後更因中村其他緋聞不斷,而使岡本綾的名字不停被搬出檯面。

穿越時空‧地下鐵》與《現在,很想見你》皆是以「穿越時空」的主軸串起愛情和親情的感人電影,因此曾為《現在,很想見你》感動過的觀眾絕對不能錯過4/18即將上映的《穿越時空‧地下鐵》,預售票現正熱賣中。

(本新聞由天馬行空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8/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