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獵殺死神》美艷死神妖嬌曼妙


在《獵殺死神》中,最令人津津樂道的,是電影中的死神造型,完全改寫了觀眾以往的既有陰森印象,取而代之的,是高大酷冷且前衛的伶俐標緻身形...

曾經以《異形》《侏儸紀公園》《魔鬼終結者2》等億萬鉅片獲得奧斯卡獎殊榮的王牌製片史坦溫斯頓歷年來都會帶給影迷許多令人拍案叫絕的科幻鉅片,除了上列的金獎電影外,還有眾所皆知的《A.I. 人工智慧》《終極戰士》《珍珠港》《康斯坦汀:驅魔神探》等,無論在視覺特效或是化妝方面,甚或場景製作等,都在影壇為他豎起屹立不搖的地位,而在今年清明節假期結束後,由他擔綱製作的科幻強片《獵殺死神》就要上檔,電影中的精彩特效和化妝,不但令影迷讚嘆連連,而電影中的奇特時空概念,也將再度引領大家進入一個全新的科幻境界,是一場充滿冒險的刺激之旅!

在《獵殺死神》中,最令人津津樂道的,是電影中的死神造型,完全改寫了觀眾以往的既有陰森印象,取而代之的,是高大酷冷且前衛的伶俐標緻身形,依舊是取人性命的死神,但在現身取人性命的同時所歷經的變化,已經超乎一般觀眾的想像,將讓喜愛科幻片的影迷忍不住讚聲連連! 特別的是,電影中的死神並不只一位,而是接連出現的不同角色所扮演,在這裡他們也分男女,也有年齡的長幼,平日是以人類的恐懼為食,全身銀灰,出現時陰風驟起,猙獰的面孔中,只看到深邃如黑洞般的雙眼,接著是長如細絲的頭髮,飄散在空中,然後,最精采的部份,就是他們的手會跟著轉而成為長型的大鐮刀,皆為溫斯頓金獎工作室的傑作,每一個奇特的環節,都歷經了小時乘以倍數的時間精心設計,因此看起來格外獨特,逼真而懾人!

而電影裏的眾多死神裡,最讓人印象深刻的,是由英國性感偶像潔咪莫瑞(Jamie Murray)所飾演的死神,由於她擁有姣好的身材和亮麗脫俗的氣質美貌,在關鍵時刻突然轉變而成面目猙獰的死神的程序反而成為對比最強烈的驚人大變身,來自演藝世家,是英國老牌演員比利莫瑞(Billy Murray)的女兒,近年來在英國最受歡迎的影集《鬥智天王》演出吸引了無數的影迷,也讓史坦溫斯頓驚為天人,非得請她來飾演這美艷性感的死神不可,讓她與《海神號》《科洛弗檔案》的新人氣偶像男星麥可佛爵展開一場又一場精采的生死大對絕,而其中一場她身著鮮紅貼身皮衣威脅麥可佛爵的戲,曲線玲瓏的身材令人垂涎,但她又一邊用尖銳的針頭刺進男主角的眼睛裡,著實詮釋了所謂「蛇蠍美人」的心狠手辣,又同時挑戰著觀眾的感官極限,絕對讓喜歡科幻電影的影迷過引不止!

獵殺死神》的故事,是敘述月黑風高的晚上,伊恩突然遇到一個神秘又奇特的生物,當他正覺得納悶還來不及反應的同時,他已經被這個怪物逼迫到鐵軌上,而且還被活生生的輾死!!但弔詭的地方在於伊恩他並沒有死!!他又再度重生,而且這次他還轉換了一個身分… 伊恩接著又再度死亡,這回發現他被一個邪惡的鬼怪追殺,而且這個鬼怪每天都會殺死他一次,就這樣,伊恩每天慘死、每天復活、每天更換不同的身分,日復一日,讓他疲憊不堪,但是直到解開他生命秘密的那一刻為止,他都要背負著與兇神鬼怪追逐纏鬥永無止盡的深淵之中。

(本新聞由福斯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8/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