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古天樂難以脫離《一個好爸爸》


前天在香港舉辦的《一個好爸爸》的首映典禮,導演張艾嘉面子大,眾星雲集,除了電影主角古天樂、劉若英...

前天在香港舉辦的《一個好爸爸》的首映典禮,導演張艾嘉面子大,眾星雲集,除了電影主角古天樂、劉若英、狄龍伉儷、譚俊彥、曾國祥、邵音音、馮皓詩成為全場焦點外,其餘演藝界嘉賓──陳寶珠、李心潔、楊淇、廖碧兒、林嘉欣、鍾舒曼、蔣雅文、Steven @ Sun Boyz、Dennis @ Sun Boyz、Freeze、譚凱琪、林小明、甘國亮、林奕華、許愿、施南生、胡恩威、李純恩、陳木勝導演、黃精甫導演、畢國智導演、楊凡導演、林超賢導演等(排名不分先後),抵步後也先後惹來哄動,全場星光熠熠,好不熱鬧。

雖然《一個好爸爸》是由擅長拍女性議題的導演張艾嘉的新作品,可是這次她做了很大個一個突破,以一個男性的角度來貫穿整部電影,還有槍戰、動作場面,都是張艾嘉以前不曾嘗試過的型態。所以古仔自己也承認因為他自己在演出這部電影的時候,從二十幾歲演到五十幾歲,讓他非常投入在這個角色中,使他足足有一年的時間走不出來,直到最近才好一點。

由於在香港《一個好爸爸》的記者會上,奶茶被師父張艾嘉導演爆料,奶茶在片場被古天樂惹哭,因此奶茶就開玩笑說:「下次換我拍片的時候,我一定會找古天樂來拍,同時盡情折磨他、虐待他,同時還要他扮醜!」古天樂覺得很有趣說:「她要拍這樣的一部喜劇片找我當男主角,我也可以的啊,因為還沒嘗試過這樣的角色。」果然兩人的默契已經可以開這樣的玩笑了。

目前《一個好爸爸》預定於4月11日在香港上映,台灣將於4月25日全省聯映,導演張艾嘉將於4月22-23率領片中演員古天樂、劉若英一起來台灣宣傳,喜愛兩人在《生日快樂》演出的影迷,屆時又可以大飽眼福了。

(本新聞由發行拳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8/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