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老媽愛死你》電影首映會


台灣製作公司和好萊塢工作團隊,耗資1000萬美金打造的電影《老媽愛死你》,於4/28(一)在台北信義威秀舉行全球首映會。現場政商雲集,「得藝國際媒體」總經理盛保熙旗下企業「馬吉娛樂」藝人也前來站台。

老媽愛死你》由金獎影后黛安基頓、甜美精靈麗芙泰勒、喜劇票房新星戴克斯薛普攜手呈現。「得藝國際媒體」總經理盛保熙、以及喜劇鬼才傑洛奇(作品有《門當父不對》)與《親家路窄》),兩人分別執掌融資運作與拍攝執行。影片結合夫妻、母子、婆媳各種角度的觀點與關係,貼近真實的幽默敘事手法、發人深省也令人會心一笑。

打破以往電影首映格局,當晚,除「得藝國際媒體」總經理盛保熙旗下企業之一的「馬吉娛樂」藝人:麻吉嘻哈教主黃立成、金曲歌王李玖哲、楊韻禾、三角COOL將前來站台。政商界人士如:陳萬水女士、陳妍嵐(國民黨前副主席江丙坤媳婦)與夫婿,新光集團吳東進先生(新光金控董事長)、吳昕紘先生(新光集團第三代長孫、新光投信董事長)也將親自蒞臨首映會,政商雲集的現場,正是傳達電影事業除娛樂效益外,對社會經濟的重要影響地位。而新光集團創辦人吳火獅外孫女郭思婷,更將偕同母親一同觀賞,為首映會「寵愛老媽」的意義畫龍點睛。

(本新聞由得藝國際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8/0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