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艾兒芬妮:擺脫純真形象,挑戰戲路獨到的演技派新星

2016/08/23 大牌檔 在《黑魔女:沉睡魔咒》之後,艾兒芬妮就不再只是達科塔芬妮的妹妹。在《他不笨,他是我爸爸》中她是達科塔芬妮的替身角色,近年越來越有獨到的挑片眼光,從《旱地復仇》、《幸福不設限》到《霓虹惡魔》都能看到她顛覆過去形象的角色挑戰,打響自己的獨立名號—艾兒芬妮!



艾兒芬妮

2014/05/29 大牌檔 好萊塢童星芬妮姊妹花出生於美國喬治亞州,有著德國和愛爾蘭血統的她們,來自於一個體育世家:父親曾是小聯盟棒球選手,母親則是職業網球選手。



《極樂世界》勇敢的衝破眼前藩籬

2013/08/15 達人影評 民主社會中,人人理當自由且平等,但很多時候,大同世界這些都只是理想,不公不義的鳥事太多了,權力和好處也往往都掌握在少部分族群上,倘若眾人能齊心團結力量站出來,像男主角馬克斯那般勇敢的衝破眼前藩籬,或許有朝一日,這社會就能變得更接近美好吧?



撼動心靈的勇氣鬥士:麥特戴蒙

2013/03/21 大牌檔 麥特戴蒙將推出與金獎導演兼好友的葛斯范桑一起合作,自編自演《心靈勇氣》,該片不僅成為2013柏林影展競賽片,更獲評審團主席王家衛特別讚許,亦同時榮獲美國國家評論協會「年度十大電影」。



來自冰島的聲音:席格洛斯

2012/11/08 數位影音 冰島後搖滾天團席格洛斯(Sigur Ros),將於本月21日台大體育館舉行首次台北演唱會。或許你沒聽過這個樂團,但是一定聽過他們的音樂,動人的旋律時常出現在電影配樂或預告片中。他們的音樂到底有什麼魔力?聽了就知道!













《我們買了動物園》Let me know ... if you love me

2011/12/29 達人影評 《我們買了動物園》向我們揭示生命本身就是一場美好冒險,生命會予你帶來各式各樣的滋味,同時亦是一份只有你才能拆封的獨特禮物。因每個獨特的你,都值得被愛,重新找回你的愛,用心地投入這場奇異冒險,生命自然就會...回應你,應允你,你的勇氣、你的相信,你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