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天生反派!迷人的變色龍影帝蓋瑞歐德曼

2018/10/25 大牌檔 2018年終以《最黑暗的時刻》榮登奧斯卡影帝寶座的蓋瑞歐德曼,和傑瑞德巴特勒合作緊湊刺激的軍事動作片《潛艦獵殺令》將於本週上映。本文帶大家了解他如何走向「老男人不壞觀眾不愛」的反派之路、有洋蔥的洗白轉變,以及他與國家領袖們的愛恨情仇!











好萊塢英倫星勢力:男演員篇

2013/01/31 CoverStory 由於英國劇場文化發展完備,讓演員們擁有不少磨練演技的機會和資源,加上語言之便,一票英國男星,一再受到奧斯卡評審們的提名與肯定。放眼當代影壇,兼具演技實力與銀幕魅力的英倫年輕男星依然輩出,未來不可限量。快來看看有哪些既帥又有演技的英倫男星在好萊塢發光發亮。





電影音樂紀事

2012/11/01 藍祖蔚專欄 本週電影音樂紀事,將書寫2012世界電影音樂獎贏家、《教父》與《教父續集》在台重映、連續兩週台灣票房冠軍《亞果出任務》、以及再見艾曼妞。



2012世界電影音樂獎:音樂

2012/10/25 藍祖蔚專欄 今年在比利時根特影展舉行的2012年第十二屆世界電影音樂獎,已於十月二十日宣布得獎名單,在此介紹2012世界電影音樂獎的前菜。雖然,《亞果出任務》沒有列入今年的競賽名單,卻還是非常精彩,值得見聽為快的。





歐洲電影獎:2012俊彥

2012/10/18 藍祖蔚專欄 轉眼之間,歐洲電影獎已經邁入第廿五屆了,它是我的記者生涯中一路相伴成長的電影獎,台灣媒體不太理它,卻是我一直關切的歐洲視野,相關訊息就和有緣的朋友一起分享嘍。









Beyond Oscar─蓋瑞歐德曼天狼星高懸

2012/03/29 大牌檔 蓋瑞的第二支大螢幕作品《席德與南西》詮釋龐克搖滾重要人物「性手槍樂隊」首腦─貝斯手席德維修斯(Sid Vicious),出色的演技為他贏得廣泛注目,在首映雜誌(Premiere Magazine)的「史上前100名最佳演出」中排名第62。



觀眾票選:比較的樂趣

2012/03/15 藍祖蔚專欄 根據票選片單去按圖索驥,其實是很有趣的觀影人生。觀眾票選結果一定和影評專家的選擇有所出入,但是亦會有所見略同之處,比對參照兩份名單也可以得著「口味異同」的咀嚼趣味。



《特務愛很大》情敵間諜大作戰

2012/03/08 達人影評 《特務愛很大》是一部熱鬧歡樂的爆米花愛情喜劇,將特務戰場搬進了愛情角逐中,整體而言風趣俳諧 、妙趣橫生,導演對於節奏處理還算得宜,兩位型男在大銀幕前應該會吸引不少女性粉絲捧場愛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