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這才是人生如戲!馬克魯法洛的晚成星路

2017/10/25 大牌檔 馬克魯法洛試鏡幾百次才在入行十年後以《我辦事,你放心》受到矚目,他被讚譽是年輕時期的馬龍白蘭度,卻躲不過病症與至親過世的襲擊。這位差點退出演藝圈的好萊塢最強綠葉,曾三度角逐小金人之戰,這週他將化身綠巨人浩克帶來《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



名字難記卻難被忘記—李奧納多狄卡皮歐

2016/01/08 大牌檔 曾因為名字難記,被要求改名的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在他的堅持下「Leonardo DiCaprio」名留影壇,在這個世代紅遍全球。經歷過《鐵達尼號》的偶像小生時期,不甘只為一名偶像的李奧納多,演遍多部在台灣廣為流傳的神鬼系列,入圍不下十次的金球獎,悲劇角色、超級好野人什麼沒當過,地表生命力最強的獵人也難不倒他!





好萊塢的導、演「黃金組合」

2014/02/13 CoverStory 導演和演員之間的默契與了解,多多少少都的影響著電影的品質,當然也會有些合作愉快的搭擋,繼續在其他的電影當中展現他們的完美配對。在好萊塢,有不少知名的作品就是建立在這種導與演的「黃金組合」之上的。









性福拉警報?馬克魯法洛變巨人

2012/04/26 大牌檔 那個有點皺著眉,帶點異國風情的性格男星,總是在台灣觀眾熟悉的明星旁邊出現,事實上,馬克魯法落在好萊塢並不是一個綠葉角色,他在演員生涯的初期就因為演技受到肯定,甚至被與年輕時期的馬隆白蘭度相提並論。







《全面啟動》Inception

2010/07/22 素人影評 衝著導演克里斯多福諾藍在《黑暗騎士》裡面給我對動作娛樂片的震撼教育,加上之前流出的超豪華陣容演員名單,這部片自然成為暑假片單中的熱門成員,也當然承載了我內心相當分量的期待,但事實證明諾藍再次成功演繹一部上乘傑作,但還稱不上是經典。



綠色夢想啟動者-李奧納多

2010/07/15 大牌檔 明星光環的圍繞與影迷的盲目追捧,「國際巨星」常常等同於被媒體與商業機制下寵壞的名人,天價片酬讓他們養尊處優、物質享受極致奢華…然而名利尾隨的豪奢,卻始終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沾不上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