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貴族氣息帥翻全場!龐德熱門接班人—詹姆士諾頓

2020/06/10 大牌檔 詹姆士諾頓以影集的貴族氣息征服觀眾心,還是下一任龐德的熱門人選!在《她們》詮釋老實而深情的大姊夫後,改編自烏克蘭大饑荒的《普立茲記者》,不只熱血挖真相,也得面對揭發後的殘酷現實。即使是生活在當今的觀眾,也能體會到那有多心痛諷刺。



魂被吸走都願意!社運銀幕女神奧莉薇亞魏爾德

2018/11/01 大牌檔 奧莉薇亞魏爾德擁有勾魂迷人的藍綠色貓眼、集神祕與性感魅力於一身,曾密戀嫁入義大利皇室。是《創:光速戰記》走紅全球的銀幕女神,也是付諸行動的社會運動家。在她笑淚交織的感人新片《生命中的美好意外》上映之際,就為大家盤點女神的勾魂時刻!



納粹議題電影幾乎都有他!德國歐洲影帝丹尼爾布爾

2017/05/16 大牌檔 丹尼爾布爾以《再見列寧》成為歐洲影帝,《決戰終點線》的傳奇賽車手一角讓他成功進攻英美金獎。而他讓大家印象深刻的作品想必還有《惡棍特工》,本文將揭曉他為何常接納粹議題的電影,且本週就有《園長夫人:動物園的奇蹟》帶大家看見迫害特定種族時代下人性的善與美!



克里斯漢斯沃的笑談人生

2015/12/04 大牌檔 這位以雷神形象紅遍全球的澳洲大男孩,可不只是「鋼瓶」英雄。進詭屋、當狩獵者、兩度為戲消瘦,挑戰更多角色,向世界宣告除了展現好身材,他也能詮釋內心戲。此外,他不吝嗇與外界分享自己的搞笑事蹟,私底下更盡力當好每種親人的角色。他是克里斯漢斯沃。



奧莉薇亞魏爾德

2014/06/26 大牌檔 號稱好萊塢性感女神的她,繼先前在《雲端情人》中飾演瓦昆菲尼克斯完美無瑕卻令人捉摸不定的相親對象後,在《情慾三重奏》中將不吝秀出她的傲人身材,大膽全裸勾引連恩尼遜。



賽車場內外的車神

2014/04/30 CoverStory 私底下愛玩車的保羅沃克,就是很代表性的車神級英雄主角,主要是因為他走紅的角色就是《玩命關頭》這個以玩車技巧加上動作的系列,當然片中還有其他大牌演員,像是已經走紅的馮迪索和巨石強生等等…。



















《決戰終點線》鼠男鑽進 F1

2013/09/18 達人影評 誰都渴望幸福,浪子也希望能停泊靠岸,但是安逸卻也是讓人躊躇不前的高牆,詹姆斯 亨特克服恐懼,創造屬於他的機會,尼基 勞達不是因為陰影放棄,而是生命中另一個重要的人,那是凌駕在賽車之上的事物「愛情」。





丹尼爾.布爾

2013/09/18 大牌檔 演出真人真事改編的電影《決戰終點線》中,70年代F1傳奇車手尼基·勞達的丹尼爾.布爾,如果不是電影迷,一般的台灣觀眾對他是陌生的。但他在這部電影中精湛的演技卻讓人印象深刻。



真實故事改編電影

2013/09/12 CoverStory 有些時候,世界上也會發生一些事件,被我們評為「好像電影一樣」,也許是太不可思議、也許是太激勵人心、也許是太無法接受等等,而這些事件也確實是很好的靈感來源,可能後來就真的會被改編成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