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daily ﹥2020/06/10

2020/06/10



貴族氣息帥翻全場!龐德熱門接班人—詹姆士諾頓

v.762 大牌檔 詹姆士諾頓以影集的貴族氣息征服觀眾心,還是下一任龐德的熱門人選!在《她們》詮釋老實而深情的大姊夫後,改編自烏克蘭大饑荒的《普立茲記者》,不只熱血挖真相,也得面對揭發後的殘酷現實。即使是生活在當今的觀眾,也能體會到那有多心痛諷刺。



《深海擴散》:深海危機

v.762 達人影評 故事讓人想起《異變》加上《突變第三型》的綜合體,剛好前陣子才出現一部同樣關於深海電影的《深海終劫站》,電影大多是靠著不安的氣氛或者偶而一點點的血腥取勝。







《詭妹》:引狼入室?

v.762 達人影評 好萊塢九零年代常見的家庭驚悚電影類型,男主角兒時歷經沒有看好妹妹造成失蹤的創傷。宋智孝並非第一次嘗試驚悚片,剛出道不久就演過高校女怪談系列,這次的角色與綜藝節目的形象大相逕庭表現出色,男主角金武烈也有不錯的表演。



《金魚俱樂部》:身心障礙人士的無障礙犯罪

v.762 達人影評 主角是位投資理財圈很會賺錢的工作狂,因為車禍下半身癱瘓,被迫待在身心障礙中心。他為了把一些黑錢運回來,起了利用身心障礙人士做掩護的念頭,展開了一場很喜劇的犯罪之旅,過程中一片混亂的相處,開始有不一樣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