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烏克蘭超殺性感女神—歐嘉柯瑞蘭蔻

2018/04/27 大牌檔 歐嘉柯瑞蘭蔻以「烏克蘭灰姑娘」之姿成為揚名國際的龐德女郎,擁有讓人深陷暗黑漩渦中的性感魅力,倔強又銳利的超殺演出也證明姊不是好惹的!近年除了在《愛情天文學》展現浪漫情懷,她也參演最Kuso的政治喜劇片《史達林死了沒?》。



法國雙面美男—加斯帕德尤利爾

2016/11/29 大牌檔 《未婚妻的漫長等待》的純真男子、《人魔崛起》的少年漢尼拔與《巴黎聖羅蘭》的時尚大師,沒錯!這些類型相差甚遠的角色都在法國美男加斯帕德尤利爾的掌控之中,還完成心願主演坎城雙獎得主《不過就是世界末日》中敏感、悲情的角色。內文除了介紹他的角色轉變,還有他二度訪台透露的小秘密要報給你知!







《紐約我愛你》在城市中互相取暖

2009/12/31 素人影評 「最輝煌時總是最滄桑,最明亮時總是最迷惘,最美麗是總是最淡薄,最繁華時總是最悲涼。」說的或許就是這種不明所以,但確實存在的感受,讓人總是想逃,最後卻仍不由自主的想靠近,一種近似迷戀的氛圍,一如紐約之於許多人的謎樣情懷。



《紐約我愛你》-城市愛戀短篇詩集持續蔓延

2009/10/29 素人影評 2006年冬天,繼20位導演以18部短篇集結而成的《巴黎我愛你》之後,2009年冬天,這樣的城市愛意短片集由歐洲一路延燒至美洲,因而推出了《紐約我愛你》,但就如同巴黎要前往紐約的「長途跋涉」,《紐約》與《巴黎》顯然讓觀者出現因距離而產生的觀影疲態,喜歡《巴黎我愛你》的影迷恐怕在觀賞此片前要有心理準備。



票房酒醉黑馬-布萊德利古柏

2009/06/12 大牌檔 布萊德利古柏曾演出不少電視劇和好萊塢電影,近期在《醉後大丈夫》演出菲爾一角,喜感十足令人捧腹,不但讓他人氣直升,還以票房黑馬之姿狂收4497萬美元,打敗皮克斯動畫《天外奇蹟》與威爾法洛主演的《迷失之地》。





電影情場教戰手冊

2008/02/14 Cover Stor 好萊塢一向不乏浪漫愛情+帥哥美女,與幸福美滿的結局,每個星期都在看電影,掏也掏了不少銀子的你,一定要從中學會幾招情場必備常識兼知識,本期E週報為你精選電影愛情教科書,還沒修練成模範情人,至少也能在寒冬天裡,為兩人世界加加溫~





《練習曲》年度觀光影片?

2007/05/05 個體戶影評 除了拿新聞局的長片輔導金以外,我覺得《練習曲》這部片可以跟交通部觀光局申請補助。如果還沒有提出的話,建議劇組可以趕快行動,也許還會被選為年度最佳台灣的觀光宣傳片…可以感覺得到創作者想要透過鏡頭,帶我們去感受台灣的風土民情,讓我們對這片土地產生更深厚的感情,在積極的動機背後,其實是一種消極的逃避,讓這些影片成為刻意營造溫馨的斷片。



愛情四季詩《巴黎我愛你》

2006/12/01 藍祖蔚專欄 我的選擇是德國導演湯姆.提克威(Tom Tykwer)所拍的《聖丹尼斯(Faubourg Saint-Denis)》。理由之一是因為可愛的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理由之二是她愛上了盲人Melchior Beslon的一段盲戀;理由之三是因為湯姆.提克威揮灑自如的影像結構……然而最讓我迷戀的卻是那段如詩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