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那些年永遠的魔王~反派武打明星點評

2015/12/31 封面故事 「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螢幕上的武打明星自幼付出比常人更多的時間與精力,練就一身看家本領。但要在電影市場出頭,除了有基本功夫外,很多時候還得先從替身、配角、反派慢慢地磨,磨著、磨著,才有如今武打明星的環境和氣候啊!









《一個人的武林》遍地開花

2014/11/06 達人影評 《一個人的武林》的故事簡單,即是把武打片的「踢館」概念放進現代時空,敘述新一代武林高手封于修找上多位深藏不露的高人對決,並殘忍取走落敗者性命,封于修的殘暴行徑只為引出最終強人夏侯武,他深信唯有打敗夏侯武,才能成為天下第一。







《一個人的武林》用女性角度看這部電影

2014/10/30 達人影評 現代X傳統動作武打,其實讓這部片有很多非常特別的地方,另外一大部份就是原創音樂了,我很喜歡在帶有刺激感跟緊湊感的旋律中,其實是略帶有東方味道的這一點設計,讓《一個人的武林》的配樂其實跟大多數的動作武打片截然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