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不需樣板人生,你的獨特最珍貴—珍妮佛安妮斯頓

2020/12/11 大牌檔 珍妮佛安妮斯頓是締造不少高票房紀錄的喜劇演員,亦交出一部部不只是瑞秋或喜劇演員的精采作品。她在各個人生階段面對脆弱時的堅定信念,鼓舞了身處徬徨處境中的人們—世上沒有唯一一種美好的樣板人生,每個人踏出的足跡都有不盡相同卻同樣可貴的獨特價值。



不老靈魂,三項全能!奧斯卡影帝傑米福克斯

2018/12/20 大牌檔 奧斯卡影帝傑米福克斯無疑是叱吒影視圈與歌壇的雙棲天王,這些成就除了歸因於他從小就展現的才藝天份,也歸功於對他影響至深的外婆。和泰隆艾格頓主演的《羅賓漢崛起》於本週上映之際,就讓我們分別從喜劇、音樂與運動領域深入了解這位奧斯卡影帝吧!





柯林法洛:從浪子到大叔,百變魅力無法擋

2016/03/10 大牌檔 愛爾蘭男星柯林法洛出道沒多久就順利走紅,在主演叫好又叫座的《絕命鈴聲》後,與許多A咖明星合作從警匪片合作到史詩大片《亞歷山大帝》,還以《殺手沒有假期》當上金球獎影帝。近年一反過去的頹廢風,增肥、使壞樣樣來,就是要讓大家看到不一樣的柯林法洛!









【心有戚戚焉!】上班族必看的職場電影

2014/11/27 CoverStory 電影是真實世界的延伸狂想版,在大家一邊在心底吶喊著「可不可以不要上班?」的同時,恐怕還是得乖乖為五斗米折腰,頂多只能坐在辦公室計劃著下班時想去看哪場電影吧?難怪描述當代職場生態的電影如此受歡迎,因為電影裡面的員工一定比自己更苦命、而劇中老闆一定也更機車。



奧莉薇亞魏爾德

2014/06/26 大牌檔 號稱好萊塢性感女神的她,繼先前在《雲端情人》中飾演瓦昆菲尼克斯完美無瑕卻令人捉摸不定的相親對象後,在《情慾三重奏》中將不吝秀出她的傲人身材,大膽全裸勾引連恩尼遜。



《全家就是米家》家庭和樂的重要

2013/09/12 達人影評 現代人生活壓力總讓人喘不過氣,無論是上班上課都有著說不出的苦衷及煩悶,此時挑一部能將心情笑開懷的喜劇似乎是不錯選擇,由傑森蘇戴西斯和珍妮佛安妮斯頓三度合作的《全家就是米家》正是這類輕鬆小品。



《全家就是米家》和樂融融一家親

2013/09/12 達人影評 《全家就是米家》在IMDB獲得7分以上的高評價,以一部走白爛風格的喜劇電影來說真的相當不簡單。本片風格相當輕鬆又有大量的黃色笑點,整體感覺有點像是傑森蘇戴西斯和珍妮佛安妮斯頓上次合作的那部《老闆不是人》的麻辣加強版。











陰兒最會賺,搶救老媽撈錢大作戰

2011/12/01 CoverStory 其實小兵立大功的情形在影史其來有自,多半以恐怖片見長,1978年的《活死人黎明》最為人津津樂道,舉凡《陰兒房》導演的成名作《奪魂鋸》系列,再回溯至99年的《厄夜叢林》,堪稱近代經濟奇蹟。



Let’s Pay Back !《神偷軍團》有仇必報

2011/11/03 電影專題 本片卡司盛大而熱鬧非凡,有未演先爆笑的班史提勒和艾迪墨菲,演技獲得肯定、一反嚴肅形象的凱西艾佛列克和嘉柏莉西迪貝,還有亞倫艾達、賈德赫西、馬修鮑德瑞克、蒂李歐妮、史蒂芬韓德森等資深電影明星,值得進戲院大笑一番。



《老闆不是人》上班族狂想曲

2011/09/02 素人影評 如果你有個像是《穿著PRADA的惡魔》那樣惡質的上司,應該在無數個深夜幻想最好可以發生個甚麼意外或者是親手把上司送上斷頭台,《老闆不是人》是一部替中產階級上班族打造的釋放怨念復仇電影,平時受到老闆壓榨怒氣無法宣洩,只好藉由電影來大吐苦水。



柯林法洛--豪放不羈的「愛爾蘭種馬」,愛爾蘭身價最高的實力派演員

2011/09/02 大牌檔 柯林法洛出生於愛爾蘭首都都柏林,爸爸和叔叔都是60年代家喻戶曉的足球明星。學生時期曾就讀於表演學校,但是為了參演BBC的熱門電視劇《狂吻天使》中其中一角而輟學。此後,柯林曾相繼在電視劇和電影中扮演過一些小角色。2000年,他得到機會在電影《猛虎島》中飾演一個重要角色,漸漸打開知名度。



凱文史貝西--《美國心玫瑰情》最名符其實的影帝

2011/09/02 大牌檔 凱文史貝西出生於紐澤西州,中學時史貝西進入了北嶺軍校學習,不過很快就離開了軍校,進入普通高中就讀,在12年級時,他主演了音樂劇《真善美》,激發了他的表演天份。1979年至1981年間於紐約著名的茱利亞學院學習戲劇,並努力成為一名喜劇表演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