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daily ﹥2018/12/20

2018/12/20

《蜘蛛人:新宇宙》人人都能是蜘蛛人

v.685 達人影評 《蜘蛛人:新宇宙》明顯走著跟過往系列不同的路線,在充滿讓人捧腹大笑的胡鬧橋段,重新為「蜘蛛人」這個英雄身分定義一個最重要的核心方向,就算沒有被輻射蜘蛛咬到,只要為自己與身邊的人盡一份心力,人人都可以是蜘蛛人。



《水行俠》:吃粗飽,大碗滿意。

v.685 達人影評 《水行俠》有娛樂到我,溫子仁導演的《水行俠》有超多其他賣座電影影子,劇情不算特出,感情戲也沒有太動人,但我看得超開心,越後段越入戲越不計較劇情的合理性,反而有種:「店小二,什麼好菜通通給我端上桌,今天就是要吃飽吃爽。」的海派感。



不老靈魂,三項全能!奧斯卡影帝傑米福克斯

v.685 大牌檔 奧斯卡影帝傑米福克斯無疑是叱吒影視圈與歌壇的雙棲天王,這些成就除了歸因於他從小就展現的才藝天份,也歸功於對他影響至深的外婆。和泰隆艾格頓主演的《羅賓漢崛起》於本週上映之際,就讓我們分別從喜劇、音樂與運動領域深入了解這位奧斯卡影帝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