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娛樂療癒也顛覆想像!金獎千面男神布萊德彼特

2019/07/24 大牌檔 從性感小子征服《末路狂花》,到人氣、演技、票房、口碑皆有的電影巨星,布萊德彼特可以憑著商業大片娛樂療癒大眾,也能開闢出千面男神的金獎進擊之路。就在星光熠熠的《從前,有個好萊塢》在台上映之際,本文帶您一同見證他叱吒影壇30年的閃耀風采!





《死侍2》:這個英雄超亂來

2018/06/12 達人影評 這是一部充滿嘲弄意味的「反英雄電影」,基本上他是用英雄電影的模式來嘲笑英雄電影,有點像《驚聲尖笑》的豪華版,雖然每句話都是胡說八道,但是可以連續性的戳中你的笑穴,也許預算增加的緣故,所以本集竟然意外的出現一大堆神秘嘉賓。



《死侍2》(Deadpool 2) - 比前作更豐富飽滿

2018/05/23 達人影評 現在的超級英雄電影市場,已經到了百花齊放、士農工商各司其職的時代,《死侍2》完成了所有肩負的責任重擔與商業目的,它是很討喜很有觀眾緣的娛樂作品,它嘲諷超級英雄片,但並沒忘掉自己也是部超級英雄片,並且令人期待未來X特攻隊的組隊。



《死侍2》:冰與火之歌。

2018/05/22 達人影評 《死侍》系列用R級手法講普級故事,劇情乍看顛覆搞怪,內裡實則保守傳統。第一集用搞笑方式講「我外表變這樣,凡妮莎還會愛我嗎?」;第二集用搞笑方式講「我這麼帶賽,能夠成家嗎?」,答案是:會,家庭無所不在,只要有關懷有在乎有愛就有家。



《死侍2》超級英雄的馬戲

2018/05/21 達人影評 讓我最為感動的,卻莫過於萊恩雷諾斯與「死侍」之間的緊密連結,更延伸到了一種悲到極致的喜感。死侍很賤,也很壞,他明明沒有固定的生活法則,卻總是走在為所應為的道路上,如果說上一集是精緻短小的創意作品,這集就等於是滿漢全席。



不只是死侍愛人!巴西迷人女星莫蓮娜芭卡琳

2018/05/17 大牌檔 在電視圈打滾十年才以《反恐危機》入圍艾美獎、初嚐走紅滋味的巴西女星莫蓮娜芭卡琳,其實在扮演漫威英雄死侍愛人之前是DC專用戶,和《萬惡高譚市》主角從戲裡愛到戲外。性感強悍的她到了《死侍2》更展現知性的一面,誰能抗拒她的迷人魅力?







《死侍2》跨宇宙惡搞的家庭電影

2018/05/16 達人影評 死侍算是個非常另類的超級英雄,不見得人人愛這一味,但若喜歡他的笑點,他真的是又賤又變態到娛樂性超高的程度。其實《死侍2》的主線劇情算是很簡單,它的功夫是花在細節的惡搞上,這個部分真的很用心,可以說是彩蛋一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