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daily ﹥2019/07/24

2019/07/24



娛樂療癒也顛覆想像!金獎千面男神布萊德彼特

v.716 大牌檔 從性感小子征服《末路狂花》,到人氣、演技、票房、口碑皆有的電影巨星,布萊德彼特可以憑著商業大片娛樂療癒大眾,也能開闢出千面男神的金獎進擊之路。就在星光熠熠的《從前,有個好萊塢》在台上映之際,本文帶您一同見證他叱吒影壇30年的閃耀風采!



《小島來了陌生爸爸》:創造生命的回憶

v.716 達人影評 《小島來了陌生爸爸》根據童書改編,從孩子的眼光看死亡與回憶,拍得幽默又溫暖。生死別離是生命常態,西樂的生活哲學不在逃避,而是盡其所能地擁抱與心愛的人的每一刻,這些共有的回憶,就是日後獨處時不斷回味的美麗。



《痛苦與榮耀》驀然回首,一往總是情深

v.716 達人影評 《痛苦與榮耀》全片拍得行雲流水,劇本轉折極為高明。劇情反映出不少佩卓阿莫多瓦過往的自身經歷,以一種風雨過後煙硝盡散的坦誠平靜,引領著觀眾,不同年齡層,歷經不同成長階段、成長歷練的觀眾,將看到迥然不同的人生風景。



《鱷魔》:拼輸了,就連命都沒了

v.716 達人影評 《鱷魔》,令我想起《絕鯊島》或《侏羅記公園》或《一池到底》等災難片,設計一個情境將主角們困在密閉環境中,讓他們與肉食猛獸對決,想辦法救人與自救。整體來說,我覺得《鱷魔》算是及格好看的娛樂片,燈光好氣氛佳演員的表現也搶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