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成為改變的一份子!行動派亮眼亞裔女星陳嘉瑪

2019/03/06 大牌檔 「我想成為改變現況的其中一人!」英國亞裔女星陳嘉瑪撐過看到外星人比亞裔女性容易的艱苦時期,近年終於交出有突破表現的機器人影集《偽人》、廣為人知的《瘋狂亞洲富豪》,並在《驚奇隊長》以狙擊手一角霸氣登場,以行動讓世界看到亞裔演員的多元可能!







《瘋狂亞洲富豪》幸福不需要勉強的迎合

2018/09/12 達人影評 畢竟導演和編劇都只是華裔美國人,準確來說《瘋狂亞洲富豪》是以一個「香蕉人」的視角結合東方元素而生的作品。以商業取向的題材中也不失寓意內涵的故事內容,唯有認清方向的勇敢前進才能擁抱幸福,成功從今年浪漫喜劇片中挺身而出。





《瘋狂亞洲富豪》下篇:刀光劍影

2018/08/29 達人影評 《瘋狂亞洲富豪》是雜揉了婆媳衝突的灰姑娘故事。只是同樣的故事,朱浩偉卻在細節處著眼,朱瑞秋爭的是丈夫、是愛情,楊艾蓮爭的是兒子、是血親。麻將戲是整部電影中安排得最精采的戲,展現刀光劍影的捉對廝殺,但又都在這場麻將戲獲得了釋然。



《瘋狂亞洲富豪》上篇:華語金曲嘉年華

2018/08/29 達人影評 歌曲的使用一路點將華語名曲,一面將觀眾拉往華語音樂的黃金盛世,勾起華人的時代鄉愁,一面也向西方世界展示華語金曲的時代價值,這些歌曲改為快板,替歌舞昇平的宴會場景畫上歡快的等號。加上兩首慢板歌曲的溫柔敘事,都處處顯露朱浩偉的機關算盡。



金錢不萬能-《瘋狂亞洲富豪》

2018/08/27 達人影評 不只是劉姥姥遊大觀園,也是典雅的東方文化奇觀,更直入人心,好萊塢今年肯定有所驚艷,整部電影以華人文化當作襯底,看似用西方文化推翻,其實也不是,而是用一種新的視角,去包容舊有文化,是一種和解,無論中西,只要你好,我就會好。



敢說敢衝!改變好萊塢的亞裔女星先鋒吳恬敏

2018/08/22 大牌檔 吳恬敏以《菜鳥新移民》台灣移民虎媽走紅,2018年再憑著叫好又叫座《瘋狂亞洲富豪》登上《時代雜誌》封面。她是追夢的行動派、面對社會議題直言不諱的明星,也是勇於爭取職場性別平權、打破好萊塢種族刻板印象的時代變革先鋒人物!



《瘋狂亞洲富豪》贏家不見得是得到最多的人

2018/08/21 達人影評 表面的確灰姑娘的故事,套在現代的社會中,但談到傳統文化和新觀念的衝突,也在看似無解的結當中找出不一樣的出路。劇本好絕對是個大優勢,《瘋狂亞洲富豪》真的不只是談愛情而已,也是談人生態度、自我價值等。很適合喜歡做多元思考的觀眾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