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daily ﹥2019/12/06

2019/12/06





《布魯克林孤兒》神秘追兇

v.735 達人影評 艾德華諾頓隔了將近二十年後才執導第二部作品,整部電影幾乎是艾德華諾頓的個人表演秀。導演試圖想拍一部黑色電影,小說本身據說背景原本設定是九零年代,也許導演對舊時代情有獨鍾,於是把電影移到五零年代,試圖更符合黑色電影的特質。



《夕霧花園》該抱持什麼態度來看待歷史?

v.735 達人影評 《夕霧花園》成為我個人在本屆金馬繼《陽光普照》之後,又一部被故事氛圍和角色遭遇給深深打動,直到現在還無法忘懷的作品。難以想像《夕霧花園》竟能以一座日式庭園為主要核心,從小至角色的內心糾結到整個國家的歷史演變。



《去年聖誕節》改變心態,找到意義

v.735 達人影評 《去年聖誕節》是很適合聖誕節看的大眾電影,輕鬆愉快,帶著正面的訊息跟溫暖,片子的表面算是愛情故事,不過我覺得更是女主角找到人生價值的故事,愛情是其中的一部分,很重要的一部分,這段關係讓她有所改變。目標族群是想輕鬆看心情好的觀眾。





IMDB排行榜!2019最夯明星TOP10

v.735 大牌檔 兩位小丑、兩位驚奇隊長,還有人氣影集的演員與終於戀愛了的巨星。本文為大家端上熱騰騰的最夯明星TOP10排行榜,以知名電影網站IMDB的點擊數統計數據,看看這一年我們一起追的明星有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