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daily ﹥2018/09/12

2018/09/12

《鬼修女》,妳好、哈囉?

v.671 達人影評 《鬼修女》氣氛有到,給人壓迫窒息的沉重感也有,非常可惜的是並沒有介紹完全鬼修女瓦拉克,觀眾對於後來祂怎麼會出現在《安娜貝爾:造孽》以及《厲陰宅2》完全無頭緒,要是能有《鬼修女2》希望能更詳盡交代一切。



《愛情無論如何》,相愛的理論學。

v.671 達人影評 對人生的美好憧憬與想像終究只會是「你期望的」,而不會是「你擁有的」,導演尼爾斯勞培特把一部愛情電影拍成了愛情理論學,更巧妙結合職場文化、將著名商場心理學實驗「大猩猩理論」放進來,適時提出觀點與觀眾進行對話。



《失蹤網紅》觀後感:失蹤的是…導演?

v.671 封面故事 《失蹤網紅》彷彿是布蕾克萊芙莉和安娜坎卓克的時尚換衣秀,尤其是布蕾克萊芙莉,幾件套裝穿出場的氣勢驚人,讓人看得忘了東西南北。電影前半的氣氛扣緊懸疑,營造的引人入勝,可惜後半段風格大變,讓人疑惑導演是不是第三幕後...失蹤了。



《私刑教育2》這也是一種超級英雄阿!

v.671 達人影評 就我而言,《私刑教育》從來就不只是一部單純的動作電影,不論是首集以《老人與海》老人費盡千辛萬苦只拖回一架魚骨的不屈不撓,還是這次以《追憶似水年華》回顧自己過去、給黑人青年《在世界與我之間》關於種族議題與追尋自我價值的探討。



《瘋狂亞洲富豪》幸福不需要勉強的迎合

v.671 達人影評 畢竟導演和編劇都只是華裔美國人,準確來說《瘋狂亞洲富豪》是以一個「香蕉人」的視角結合東方元素而生的作品。以商業取向的題材中也不失寓意內涵的故事內容,唯有認清方向的勇敢前進才能擁抱幸福,成功從今年浪漫喜劇片中挺身而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