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daily ﹥2018/08/17

2018/08/17

《永遠愛妳,惠妮!》:愛妳永遠。

v.667 達人影評 我們可以看見她剛出道時的意興風發,也能看到她聲勢下跌時的落寞身影,然而拍攝影片的導演以及銀幕外的觀眾,真能更接近「真實的惠妮休士頓」嗎?想想,還是繼續聽音樂吧,畢竟當初會愛上惠妮的作品,是她的歌曲她的嗓音她的魅力。



《摯友維尼》:今天,是我最喜歡的一天。

v.667 達人影評 我就喜歡這類帶點惆悵感受的英式奇想老派溫馨喜劇,它令人想起《虎克船長》,小飛俠彼得潘和克里斯多弗羅賓為能扛起家庭責任,不得不告別童年,成為一個「大人」,一趟意料外的冒險之旅,讓彼得潘與克里斯多弗找回他們遺失多年的自我。





山姆修根x賈斯汀瑟魯斯:新歡舊愛間諜大車拼

v.667 大牌檔 《老娘也要當間諜》除了有蜜拉庫妮絲和凱特麥金儂絕佳的搞笑默契、沒在給你客氣的精采動作戲,若沒有甩了蜜拉庫妮絲的「珍妮佛安妮斯頓前夫」賈斯汀瑟魯斯、因禍得新對象的《異鄉人:古戰場傳奇》男星山姆修根,也無法成就別相信任何人的懸疑感和新歡舊愛的浪漫情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