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柯羅索巨獸】:男人都是幼稚鬼

2017/05/08 達人影評 人際關係(尤其是男女關係)其實跟怪獸一樣恐怖,而且難以捉摸,這才是本片真正的主題。大部分的男人都是看怪獸或機器人卡通長大的,而在那樣的世界裡面,永遠存在著簡單、幼稚,以及獸性、粗暴,又過度自我膨脹的邏輯。



《柯羅索巨獸》(Colossal) - 面對內心的怪獸

2017/05/05 達人影評 《柯羅索巨獸》像是美式獨立電影加上亞洲怪獸電影的組合,有非常令人驚訝、同時惹人發笑的劇情發展,以及動人的酗酒主角心路歷程,安海瑟薇拍攝本片時已經懷孕四個月,拍攝片中部分打架戲應該會有些吃力,不過Gloria是很適合她的角色。



《柯羅索巨獸》- 友情酒不酒

2017/04/27 達人影評 《科羅索巨獸》整部的風格就好像是,身兼編劇導演的納丘一時喝嗨了就把做夢時寫下的劇情拿去給片商拍的感覺。跨類型的雜燴B級科幻片,在不同的意味上玩弄了過去怪獸大鬧都市的趣味,有種哥吉拉本來嚇死大家結果變成日本守護神的沸騰。



《柯羅索巨獸》:走自己的路吧!

2017/04/26 達人影評 Nacho Vigalondo導演的故事切入點挺有意思,用怪獸來講愛情、控制慾、出走與成長、用「巨大」的怪獸講人類的「小」心事,彷彿在說人與人之間的愛恨糾葛看似渺小,但愛恨產生的漣漪與破壞與救贖(蝴蝶效應)卻可能很「巨大」等。



《柯羅索巨獸》很破碎的英雄

2017/04/21 達人影評 《柯羅索巨獸》真的是很特別的電影,有創意的設計。當然,最重要的還是女主角,她在這很鳥的生活中,面對著很不如意的一切,是個很破碎的人,當這樣破碎的人站起來面對邪惡的時候,或許沒有那些「職業的」英雄來得強大或好看,但也有種另類的帥氣。



千萬別低估《柯羅索巨獸》暴力的不是怪獸...?

2017/04/19 電影專題 本片在奇幻影展後沒有太多喝采,給出的評價不脫「題材新穎、劇情平凡」,但這部由西班牙導演執導、編劇的怪獸科幻喜劇可能被低估了。它不只將怪獸與人性搭配的天衣無縫,所展現的原創故事更描繪出女性掙脫恐怖情人、關係暴力與自卑柔弱的一面,甚至在酒癮上,都有它神奇且震撼人心的敘述。



安海瑟薇:五部片看盡星途,兩大路線不錯過

2017/04/17 大牌檔 安海瑟薇已是知名的一線女演員,曾為大眾女神的她卻因獲獎感言的表現一夕之間負評加身。蜂擁而至的負評令人窒息,2016年她帶著《柯羅索巨獸》的魯蛇女主角一同突破窘境,蛻變成全新的自己。本文將一覽使安海瑟薇星途起伏的五部片,以及她不容錯過的兩大路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