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炙手可熱的導演明星!大銀幕小螢幕都看得到「他」


曾經以為不再愛,但每當迎接新的一年還是會被新的電影、明星、影集吸引。2017年有5位炙手可熱的當紅炸子雞,他們非常忙碌的橫跨大銀幕與小螢幕之間,陸續推出備受期待新作。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他們有哪些超吸引人、話題正夯的電影與影集吧!

2017年最讓你期待萬分的電影、影集與明星是哪些呢?以下5位2017年炙手可熱的當紅炸子雞,他們橫跨大銀幕與小螢幕之間,將在今年推出令人備受期待的新作,一起來看看他們參與了哪些電影與影集榜上有名吧!

丹史蒂文斯:影集《變種軍團》第二季與電影《柯羅索巨獸》、《The Man Who Invented Christmas
在迪士尼新版《美女與野獸》中飾演野獸的丹史蒂文斯,全片因為野獸特效只見其聲不見其人,不過在電影緊要關頭的最後幾分鐘恢復了他的英倫盛顏,至此也讓一票粉絲心花怒放,一炮而紅。這一紅也讓各大媒體想起了他先前走紅的影集,飾演《唐頓莊園》中的「大表哥」,還有他曾演出過的電影《神秘訪客》與《博物館驚魂夜3》、《危機解密》。如今《美女與野獸》後人氣以極快速度攀升,丹史蒂文斯主演的FX新影集《變種軍團》,在好評與演員人氣加乘之下,正式確認推出第二季,此外他的電影檔期也是滿檔,不只在《柯羅索巨獸》顛覆形象飾演機車男友,也將在描述美國史上第一位非裔大法官的電影《馬歇爾》與喬許蓋德一起參與演出,另外在《The Man Who Invented Christmas》飾演歷史真實人物,演出英國最偉大的作家查爾斯狄更斯創作《小氣財神》(A Christmas Carol)的過程。

湯姆哈迪:影集《禁忌》與電影《敦克爾克大行動
早已不陌生的英國演員湯姆哈迪,2015年的《瘋狂麥斯:憤怒道》硬漢形象讓他榮登新一代男神寶座,在《神鬼獵人》又有著不輸影帝李奧納多的演技表現,到了2017年他挑戰小螢幕影集主演的《禁忌》(Taboo),飾演一位在非洲死裡逃生的貿易商之子,回到英國繼承死去父親的船隊,對抗當時版圖極大的東印度公司,勢力周旋在正興起的美國之間。影集首播後好評迴響,被公認是劇情嚴謹、故事豐富、演員大秀演技的佳作,2018年將推出第二季。不過湯姆哈迪最值得期待,還是2017年參與諾蘭執導的電影《敦克爾克大行動》,描述二次大戰英法聯軍最大撤退,演員陣容中還有才子肯尼斯布萊納參與,加上話題又是諾蘭首部戰爭題材,可說未映先轟動。看倌們耐心等等,7月就能等到電影上映了。

艾蜜莉亞克拉克: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七季、電影《Voice from the Stone》與《韓索羅》

從《冰與火之歌》的「龍后」一角紅遍全球,30歲的艾蜜莉亞克拉克已經在好萊塢闖出高知名度,堪稱票房保證,2016年主演的愛情電影《我就要你好好的》雖然評價褒貶不一,卻創下全球票房2.07億美金成績。2017年她除了繼續在《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七季參與權力爭奪的廝殺,終於要和瓊恩雪諾劇中相遇,到底他們會相殺還是合作呢?另外,艾蜜莉亞克拉克在電影方面也是戲約不少,近期主演改編自義大利小說的驚悚懸疑電影《Voice from the Stone》,再次擔任年輕看護,但不是跟高富帥談戀愛,這次是去義大利鄉間住進一間鬧鬼大宅。值得一提的是她還會參與星戰《韓索羅》電影。

柯林法洛:影集《伊朗門》與電影《魅惑
在《怪獸與牠們的產地》中有帥氣表現的柯林法洛,確定不會參與《怪獸與牠們的產地2》的演出,不過這也使得他在2017年戲路更寬廣,除了有台灣正上映的史特林堡同名劇作改編電影《茱莉小姐》,2017年他主演新作《魅惑》緊接著不久在7月登場,另外他與《單身動物園》導演尤格藍西莫合作密切,除了新作《聖鹿之死》,他和導演也要一起轉戰小螢幕,參與Amazon製作的影集《伊朗門》,描述美國80年代的重大軍售醜聞案,尤格藍西莫執導影集,柯林法洛將飾演核心人物,一位名叫奧利佛諾斯的上校,他在法庭上供出雷根總統不少內幕,而他在法庭上舉起右手宣誓的畫面更成為歷史經典。

朗霍華:影集《世紀天才:愛因斯坦》

說故事行家朗霍華在《美麗境界》後再次接觸與天才心靈有關的題材,這次拍攝寫出最知名方程式E = mc2的愛因斯坦傳記故事,由影帝傑佛瑞洛許(Geoffrey Rush)飾演愛因斯坦,而且是在小螢幕上映。《世紀天才:愛因斯坦》描述愛因斯坦是如何不滿戰爭、婚姻生活,從一名有創造力、反叛的專利局小職員,到揭開宇宙奧秘提出革命性的理論,成為現代物理學之父。影集前導預告已在前陣子超級盃首播,預告中傑佛瑞洛許飾演的愛因斯坦拉奏女神卡卡的「羅曼死」(Bad Romance)小提琴旋律,融合了古典與現代新意,話題十足。第一集將在4月25日國家地理頻道播出。

作者:Angela

相關文章


本期焦點-【v.594】 2017/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