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daily ﹥2017/03/22

2017/03/22

《愛上有機男》-小火慢燉最入口

v.594 達人影評 本片雖然少了男女之間的粉紅泡泡,腐中帶甜的滋味更讓這充滿歡樂的劇情,小火慢燉最入口的溫度,是一部「把苦澀的回憶料理成人生養分」的溫暖電影。《愛上有機男》原片名 BitterSweet,意旨苦甜參半、又甜又苦,放到本片也成了對於料理、人生的雙關用法。



《美女與野獸》:野獸的真面目

v.594 達人影評 真人版《美女與野獸》不難看,它有捕捉到91年動畫版精髓,色彩繽紛場面熱鬧、歌曲悅耳動聽、美女與野獸的感情進展帶著討喜的純愛氣息。但,我覺得Emma Watson有飾演貝兒的氣質,沒有演出貝兒的能力,無法感受到她對眼前精采大秀的驚喜與驚奇。



《寶貝老闆》愛,是可以分享的

v.595 達人影評 小時候或許不懂愛是什麼,比較直接的認定是一種佔有,男孩代表的是一般渴求家庭溫暖的孩子,小老闆代表的是實事求是的「商務人士」,他需要的不是感情,而是效率,把辦公室和特務的很多文化跟寶寶文化結合,光是這個「文化大融合」的創意就不簡單了。





《金爆內幕》「太想要」會讓人失去判斷力

v.594 達人影評 我們都會想要相信好事,否認壞事,特別是牽扯到自己的利益時。但這樣的慾望是有可能會影響到我們的理性判斷的,去了解這個事件,也了解這個事件發生的因果,還有所有被它影響到的人到底在想些什麼,這些都是《金爆內幕》的可看點,也都很值得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