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永遠的卡特探員!率性古典美人海莉艾特沃

2018/08/03 大牌檔 以卡特探員走紅的海莉艾特沃散發古典、率性兼具的特質而演過不少非現代角色,古裝劇《聖殿風雲》的表現還讓她首度入圍金球獎。本週將和《命運決勝點》的昔日銀幕情人伊旺麥奎格在《摯友維尼》當夫妻,期待她能如願回歸漫威宇宙,讓粉絲可以不用這麼早跟卡特探員說再見。



帶你回到舊時代的新生代女神—莉莉詹姆斯

2018/05/29 大牌檔 古典又清新脫俗的氣質,還有濃眉大眼的娃娃臉,她是不當仙杜瑞拉就太可惜的莉莉詹姆斯!有著如《仙履奇緣》般的崛起毅力與際遇,也能帶你從《傲慢與偏見與殭屍》穿越到《媽媽咪呀!回來了》,本週則將在戰後動人之作《真愛收信中》中談場文青式的老派戀情。



不只是莎劇王子!編導演三項全能的肯尼斯布萊納

2017/12/05 大牌檔 何以得到英國莎劇王子的稱號?從舞台劇【亨利五世】演到導演自己當的《亨利五世》,奧斯卡金獎入圍從最佳編劇、導演到男主角獎一個也沒放過。近年執導《雷神索爾》獲得佳績,這週還將以偵探白羅的視角自導自演《東方快車謀殺案》。他是編導演三項全能的英國才子—肯尼斯布萊納!



壞壞惹人愛!2017反派女星大集合

2017/10/05 大牌檔 在女力崛起的時代,正派女英雄固然討人喜歡,也無法否認不走正規路線的女反派只要夠立體、吸睛,一樣能壞進心坎裡。除了《銀翼殺手2049》的冷酷秘書希薇亞荷克絲,2017年還有哪些難忘的反派女星?是神是人,還是人們內心光明面的敵人?本文為您揭曉。



2015全美賣座電影TOP 10

2015/12/10 封面故事 2015年即將接近尾聲,今年最賣座的電影沒有任何意外的話前幾名寶座已經非常確定,今年上映的電影數量與貢獻票房總數都不如去年,前十名裡面就有八部是續集或者是重拍,只有兩部是原創,也難怪今年整體票房不佳,看來明年要再接再厲,那麼以下就為您公布2015年全年前十名票房排行榜。



抓不住的怪奇黑玫瑰—海倫娜波漢卡特

2017/05/04 大牌檔 海倫娜波漢卡特出身政治世家,卻沒走上正規的貴族之路,自己的演藝大門自己開。從經典文學改編《窗外有藍天》的古典美人,蛻變成《鬥陣俱樂部》無法被抓住的黑玫瑰,和提姆波頓創造令人印象深刻的怪奇系列,也以《王者之聲:宣戰時刻》奪得金獎肯定,未來將上演天后級的《瞞天過海》!





電影重開機,回顧一拍再拍的經典影片

2015/05/14 CoverStory 好萊塢鬧劇本荒已有一段時日,加上近年電影特效有著長足進步,使得許多有點舊又不太舊的電影作品紛紛被「資源回收與再利用」,包括重開機速度飛快的《蜘蛛人》系列、保羅范赫文(Paul Verhoeven)導演的《機器戰警》和《魔鬼總動員》,以及今年暑假檔重頭戲:暗黑正經版《驚奇4超人》和末世經典飛車電影《衝鋒飛車隊》(1979年)等,究竟怎樣的作品容易被再次翻拍呢?帶大家來看看這些經典。









《仙履奇緣》古典故事,時代觀點

2015/03/19 達人影評 《仙履奇緣》不只是經典童話,也可以看成是一則愛情寓言,適合以現代女性眼光重新解讀,變成一種「欲擒故縱」的愛情哲學,不管女主角的那隻玻璃鞋是不小心掉的還是故意掉的,王子都必須排除萬難、積極尋覓,才能找到心目中的那個她





其他即將復活的迪士尼經典

2015/03/12 CoverStory 未來還有可能會成局的還有101忠狗裡的壞女人庫伊拉可能會有自己的電影,就類似《黑魔女:沉睡魔咒》那樣子。另外也有謠傳說《小飛象》也要拍部電影。蘇菲亞柯波拉也在推動《小美人魚》,另外可能有提姆波頓版本的《小木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