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daily ﹥2017/05/04

2017/05/04

英倫帥氣好好先生—山姆克萊弗林

v.600 大牌檔 山姆克萊弗林有著純真、乾淨的臉孔,幾乎脫離不了好人角色的召喚,從飢餓遊戲系列到躍升為男一的知名作品《我就要你好好的》,他只當過一次《高富帥俱樂部》的放蕩公子哥。但好好先生也能創造多樣的銀幕形象,2017年的《他們的美好時光》與《浮生夢》將讓觀眾看見不一樣的山姆克萊弗林!



抓不住的怪奇黑玫瑰—海倫娜波漢卡特

v.600 大牌檔 海倫娜波漢卡特出身政治世家,卻沒走上正規的貴族之路,自己的演藝大門自己開。從經典文學改編《窗外有藍天》的古典美人,蛻變成《鬥陣俱樂部》無法被抓住的黑玫瑰,和提姆波頓創造令人印象深刻的怪奇系列,也以《王者之聲:宣戰時刻》奪得金獎肯定,未來將上演天后級的《瞞天過海》!



《天才的禮物》:我和我的冠軍女兒

v.600 達人影評 看完《天才的禮物》,只想說:教養孩子就跟破解難解的數學題一樣,都很傷神,而且可能想破腦也解不出答案。教育沒有絕對準則,父母或監護人的責任,或許不在權威地指導孩子「下一步」,而是在陪伴他們長大的過程中,一起探索孩子想要的人生方向吧。



《驗屍官》用驗屍的方式來發現恐怖

v.600 達人影評 《驗屍官》其中一個恐怖的重點在於解剖,一般屍體解剖對我們來說就已經是很噁心的了,這部電影要解剖的還是一具詭異的無名女屍,每次特寫她的臉我都會開始緊張,而且在解剖的過程當中發現很多的線索,連她的死法都讓人十分不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