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daily ﹥2018/08/03

2018/08/03

《孤狼之血》正義不是用嘴巴說

v.665 達人影評 比兇更兇,比狠更狠,暴力系黑道對上暴戾系警察,揭露黑社會見不得光的手段,不過黑幫的刺激只是配菜,亂世用重典的警探,走出屬於自己的正義之道,無奈黑道要他死,白道更要他生不如死,電影拋出「代價」為引,導人深思在混亂之中的平衡之道。



永遠的卡特探員!率性古典美人海莉艾特沃

v.665 大牌檔 以卡特探員走紅的海莉艾特沃散發古典、率性兼具的特質而演過不少非現代角色,古裝劇《聖殿風雲》的表現還讓她首度入圍金球獎。本週將和《命運決勝點》的昔日銀幕情人伊旺麥奎格在《摯友維尼》當夫妻,期待她能如願回歸漫威宇宙,讓粉絲可以不用這麼早跟卡特探員說再見。





伊旺麥奎格:收放自如的蘇格蘭行動派男星

v.665 大牌檔 以《猜火車》成名的行動派男星伊旺麥奎格入行也星戰,站穩好萊塢也星戰。《紅磨坊》開啟浪漫男星路,導演夢築15年終以《美國心風暴》付諸行動。這週他和《摯友維尼》喚醒人們遺忘的純粹與初衷,未來還將主演經典驚悚片《鬼店》續作!



《一袋彈珠》流浪的地圖

v.665 達人影評 《一袋彈珠》透過兩個孩童的流浪之旅,反映人性的光輝與求生意志,電影沒有刻意將納粹恐怖化,相當寫實的呈現顛沛流離的生活,主人翁男孩與哥哥兄弟親情的刻畫頗動人,兩位童星的演出誠摯,在沒有任何可怕的戰爭場面之下,卻感受到戰爭的殘酷。



《鬼嫁娘》俄羅斯鬼新娘

v.665 達人影評 《鬼嫁娘》是一部老套可期的靈異恐怖片,沒有嚇人還非常容易猜到會發生甚麼事情,最後鬼新娘現身勉強一看,電影像是很多電影的綜合體,鬼新娘形象像是《陰兒房》,又像是《禁入墳場》加上《毒鑰》之類的電影,概念尚可但是故事說得很差。